蝦犇 台式流水蝦|想吃多少自己夾!好吃又好玩的流水蝦!還有原塊牛排、帶殼鮮蚵、新鮮海鮮吃到飽!新北流水蝦推薦

最近水道流水蝦開始爆紅,可以玩又可以吃的到新鮮活蝦的營業模式吸引了不少消費者,也吸引了許多商家在各處林立,新莊這邊也新開了一間流水蝦餐廳,主打的也是可以提供在水道中有活蝦可以現抓現烤。

蝦犇位在新莊的新泰路上,距離捷運站有一段路,不過騎ubike滿快就可以到的,招牌非常大,現在揪團一起來還有贈送其他海鮮。

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大的養殖魚缸,很多活蝦在裡面活亂跳,烤海鮮最適合搭啤酒,搭配生啤酒一個人只要99元就可以暢飲。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裡的空間很大,因為剛營業,店裡的人還不多,空位很多,冷氣開得很涼,不會熱,空氣也不會很糟,抽風設備做得很不錯。

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流水蝦,吃的同時增添一點樂趣!

後方的自助區給的東西不多,但滿有誠意的,魚都是給一整尾,還有帶殼的生蚵,牛排也是一大片,雞腿排也是好大一塊,真的適合多人一點分享,不然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啊!

旁邊還有熟食區,有三樣熱炒,熱炒旁邊也有醬料,像是主廚特調醬、蘑菇醬、黑胡椒醬、BB辣醬、A1牛排醬、海鹽、黑胡椒粉、日本芥末醬、青蔥花、鮮蒜末等等,如果想當個大廚,這裡有很多配料可以讓你自由發揮。

這裡也有提供冰淇淋,種類滿多種的。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到位子上,這裡的烤盤用的是瓦斯爐加熱,上面的鐵盤也挺大的,可以烤不少蝦,除了蝦也可以烤一些肉類,旁邊的玻璃盒子是用來接多餘油脂的。

店員一開始會給你一著裝滿冰塊和水的桶子,因為蝦子非常鮮活,因此很有活動力,抓起來還活蹦亂跳,因此放進桶子冰鎮一下,降低蝦子的活動力之後會比較好烤。

水道裡滿滿的蝦,店員補蝦也很補的很勤快,沒有再怕你吃的。

其實滿難抓的,蝦子很會跑,要快狠準才能抓到蝦子,挺有趣的!

我們馬上就拿了一桌子,店家還有招待蛋炒飯,不過來這邊就是要痛快吃蝦阿!

在拿料的同時,我們也烤了幾隻,一開始技術不熟練,都抓不到,後來才慢慢地掌握技巧,才抓到不少蝦。

這裡的蝦聽店家說用的是母蝦裡的紅頭優等蝦,蝦頭帶蝦膏,10至12支約為1斤,腹部不帶蛋,活動力強,吃起來肉質Q彈不軟爛。

無限供應的新鮮活蝦吃起來相當過癮,我們抓蝦技巧熟練吃後又抓了滿滿一桶,烤盤非常大,火力也夠猛,如果想要來點特別口味,還可以付費請店家特別料理成其他種口味,像是胡椒蝦或是檸檬蝦等等。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蝦犇 台式流水蝦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12號
▲電話:(02)2277-595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蝦犇-台式流水蝦-27557632004886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