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酷衝浪|置身於國外海邊的衝浪俱樂部!手把手教學!新手也輕鬆上手!提供衝浪客會員休息!宜蘭烏石港衝浪推薦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了之後,從台北去宜蘭的變得更方便了,宜蘭的好山好水讓人想在假日的時候去那邊放鬆一下,我也發現我前往宜蘭的頻率變得更高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塞車,就可以選擇火車的方式,暑假快結束了,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趁機去海邊玩玩水衝衝浪。

頭城烏石港衝浪是許多衝浪客喜歡去的地方,周遭有很多租借浪板的地方,因為我們這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沒有自己開車來,極客衝浪有提供頭城火車站接送的服務。

載我們到現場時,老闆跟我們推薦他們店門前的在地冰品小攤,賣的是古早味發生捲冰淇淋和花生捲冰淇淋,據說在地人都買這間,因為冰品都是純天然自己製作的。

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是很天然的味道。我特別喜歡他的芋頭冰,真的非常香濃!

今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準備休息一下明天早點去衝浪,聽說許多衝浪客都凌晨4點就去衝浪了,青年旅館位在店家的樓上,沿著樓梯上可以看到簡單的客廳和沙發區。

不過旅館的服務只有開放給會員,需要購買浪板並寄放在這裡才可以成為會員。

還可看到不少衝浪客有把自己的浪板寄放在店家裡。也可以直接來店裡購買自己喜歡的浪板。

裡面的房型主要是提供給衝浪客們一個休息的地方,可以簡單的休息睡個覺,養足精力以便在大海中享受海浪的刺激感。

隔天不小心睡太晚,太陽不小了我們才起床,天氣相當晴朗萬里無雲,風也不大。

昨天晚上沒有細看,原來這裡提供了很多樣的服務,不只有浪板出租,還有教學等等其他服務。

店裡也有販售裝備及各式各樣的小物。整間店非常的讓人有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浪板造型的裝飾或招牌,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而成。

還跟非常熱情的老闆娘合照!這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換上店家提供防磨衣,沿著店前的嚕嚕咪招牌往下走,就可以通往沙灘了。

沿著小徑走下去,穿過樹林後可以看到一片遼闊的沙灘,而且天氣相當的棒。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極酷衝浪的分部了。

拿著手上的單子,教練會先交代一些下水的注意事項,並開始教學,教練教得很認真仔細,並在沙灘上提供的浪板讓你練習並糾正動作,對新手來說蠻友善的,不會讓你覺得非常困難。

練習完就可以開始提著浪板往海邊走了,在海裡還有教練會在海中給予協助。

教導綁腳繩。

帶著浪板前往深及大腿的地方開始衝浪練習。

教練會先協助你追浪滑水等在岸上練習的動作,並讓你習慣站上浪板。

練習了許多次,終於站上浪板,真的相當有趣,也開始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著迷這項活動,因為真的很有成就感。

當然也有失敗的時候XD整個人從浪板上消失了呢!沒關係!再來一次不斷練習!

衝累了可以在岸上稍作休息,補個防曬再下水。

回到極酷這裡有提供盥洗的地方可以稍微整理一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活動★★★★★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極酷衝浪俱樂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93之2號
▲電話:(03)977-0266
▲官網:https://www.surfing.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coolsur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