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中和科技園區飲料店新開幕!滿150即可外送!嚴選台灣自種茶葉!上班族小確幸!新北飲料推薦、中和飲料推薦、遠東世紀廣場飲料推薦、中和科技園區飲料推薦、上班族外送推薦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以前科技園區附近都會有一些不錯的飲料店,常常會和同事們一起買來當下午茶,中和科技園區附近也開了間不一樣的飲料店,迷小鹿的招牌十分可愛,草綠色的招牌非常好認,主打精緻手做也有外送,而且只要150元就可以外送,很適合在繁忙的工作中來上一杯作為緩口氣的下午茶,當作上班中的小確幸。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Slogan,每一杯都是招牌,看來店家對自己的飲料非常有自信,整體環境非常乾淨整潔,不時的也會在店裡看到一些草皮裝飾,就像走入了森林一般,充滿綠意讓人覺得很舒服。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除了常見的外帶和外送,店裡也有提供一些座位,可以讓人在這邊談事情也可以做為短暫休息的歇腳處,座位上也用上了不少綠色植物,更呼應了店名,也讓習慣灰白色城市的我們,可以暫時的得到放鬆。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香焙烏龍和桂花金萱,清香的烏龍茶即使無糖也喝起來順口不澀,入喉清爽解渴回甘,加入了桂花的金萱茶,在清香的金萱茶抹上一層淡淡的桂花香氣,喝起來帶點桂花醬的甜味,桂花金萱入口後緩緩地釋放清甜的味道,讓不喜歡茶感重的朋友也喝得很開心。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右邊的這杯是冬瓜檸檬,這杯是我從以前就很愛的飲料,冬瓜茶香甜的風味讓人印象深刻,加上微酸的檸檬風味,化去了甜膩,增加了清香,喝起來酸甜爽口,甜而不膩,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解熱,在大太陽下,不知不覺地就把手上的飲料喝光了。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店裡除了經典的茶類飲品,奶類的飲品也是令人挺驚喜的,黑糖鮮奶是用手工炒製的黑糖,和每天新鮮熬煮的珍珠,珍珠吃起來軟Q有嚼勁,配上鮮奶後,黑糖的香氣融入其中,讓鮮奶喝起來更加香甜,非常好喝,另一杯是宇治抹茶鮮奶,朋友身為抹茶控,看到有這樣的飲品就忍不住要點來試試看,熬煮的綿密的紅豆還保持著紅豆的形狀喝起來還吃的紅豆的口感,抹茶的微苦和紅豆的香甜相輔相成,鮮奶完美的融入其中讓飲料喝起來不過甜又增加了香濃的風味。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店家的珍珠給得不手軟,如果喜歡嚼感豐富的朋友,這杯肯定能喝得很滿足。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檸檬香柚,這杯在外面很少見過,酸香的檸檬和清香的柚子能做出怎麼樣的味道,以前沒有喝過,基於好奇,點了一杯來嘗嘗看,檸檬的酸控制得很好,喝起來非常消暑,柚子的香氣淡淡的但是明顯能讓人感受出來存在感,是一杯非常適合夏天的飲料。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菜單。只要滿300就可以外送哦!超適合上班族只要小型揪團買下午茶即可外送!即時一個人也不怕,距離園區超近的!過個馬路就到了哦!

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迷小鹿精緻手作飲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6號(景安捷運站旁)
▲電話:(02)2223-55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dr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