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甜點工作室|聖誕限定職人手做甜點!超強草莓中澤鮮奶油蛋糕!堅持用最好的原料!龍山寺甜點推薦、龍山寺蛋糕推薦、萬華甜點推薦、萬華蛋糕推薦

小花甜點工作室

聖誕節對於基督徒來說是重大的節日,小花甜點工作室的甜點師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她的經營理念是做出好吃、帶來感動、甚至可以為每一位享用的顧客帶來祝福的甜點。甜點都是採用預約制,都是甜點師親自在捷運龍山寺站面交。聖誕期間限定甜點皆可在預購期內預定及面交喔!

▲預購日期:12/12-12/20
▲取貨日期:12/22-12/27
▲取貨地點: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

小花甜點師花了許多心思設計了兩款聖誕限定的蛋糕。第一款特別推出了聖誕版草莓鮮奶油蛋糕。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鮮奶油的人,大多數市面上的鮮奶油往往過於甜膩,吃生日蛋糕第一件事就是刮掉奶油。不過這款聖誕版草莓鮮奶油蛋糕不誇張,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鮮奶油。

小花甜點工作室

甜點師選用高級的日本進口中澤鮮奶油,這個品牌使用北海道地區的乳源保留濃厚乳香,完全沒有添加額外的添加物,因此她還特別叮嚀我們,從冷藏拿出來要趕快吃完,不然鮮奶油可能會融化。一口咬下,綿綿的奶油、香草布丁內餡、與蛋糕體直接在口中化開,真的是欲罷不能啊!

小花甜點工作室

造型的部分也很精心設計,搭配新鮮的大湖草莓還有糖漬藍莓,中間畫龍點睛的雪霜造型糖霜棒,更是將蛋糕提升為一個藝術品的層次!而且科普一下,聖誕節吃草莓鮮奶油蛋糕其實是日本人很經典的一項傳統,每到聖誕節,日本人都會吃草莓蛋糕配肯德基,也因此小花工作室就應景地推出這款大湖草莓鮮奶油蛋糕啦。

小花甜點工作室

另一款蛋糕是巧克力薩赫蛋糕(也稱沙哈蛋糕),是使用法國的cacao barry巧克力製作而成,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搭配甘納許和巧克力果仁糖,冬天吃上一口真的是從口暖到心中呀!這款蛋糕也有甜點師的巧思在裡頭,她說這款蛋糕有個別緻的名字「以馬內利」。這是源自於「聖經」故事:以巧克力蛋糕象徵黑夜,表面巧克力甘納許一圈圈的線條,象徵馬槽。巧克力飾片的羽毛象徵天使。飾片的星星象徵引領博士們找到耶穌的那顆星。金色的巧克力球是博士們帶去送給耶穌的禮物。

小花甜點工作室

整體品嚐下來,無論是口味或是造型,這兩款蛋糕都深深打中少女如我的心。草莓鮮奶油蛋糕比較輕盈,適合喜歡清爽口感、慕斯般綿密口感的人兒;而巧克力蛋糕則走一個非常濃郁的路線,咬下一口,巧克力的餘韻與香氣會留在口中環繞,很適合冷冷的冬天夜晚來一塊配一杯熱茶或咖啡喔!

【產品資訊】

(a) 草莓鮮奶油蛋糕(聖誕版)

▫️尺寸:4吋
。原味戚風蛋糕
。北海道奶霜
。手工草莓果醬
。新鮮大湖草莓
。布丁

▫️裝飾
馬林糖
新鮮大湖草莓

(b) 巧克力薩赫蛋糕(聖誕版)

▫️尺寸:4吋
。薩赫蛋糕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甘納許
。巧克力果仁糖
。牛奶香緹

▫️裝飾
巧克力甘納許
巧克力飾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小花甜點工作室
▲聯絡方式:直接私訊IG小盒子或官方Line

  1. Line ID:948mumvy
  2. IG:可以直接搜尋「小花甜點工作室」或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flower__dessert/
    ▲預購日期:12/12-12/20
    ▲取貨日期:12/22-12/27
    ▲取貨地點: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