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un處茶方飲|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的芋石流瀑布!芋泥加芋圓再加鮮奶!三大享受一次滿足!新莊手搖推薦、新莊飲品推薦、新北手搖推薦、新北外送推薦

True Fun處茶方飲

開在新莊的處方茶飲,黃色的招牌非常引人注意,整體店非常有設計感,讓人會不經意地留意到這裡開了一間新店家,招牌上小小的milk tea,也讓人知道這裡是一間主打奶茶的手搖店。

True Fun處茶方飲

每個特別辛苦的上班日,我就會在下班時間買杯飲料,特別是奶茶,店家的茶葉共7種茶葉,都是親自精選!皆來自不同產地,不論喜歡淡到濃厚通通都有。在下班的途中用慢慢的品味甜香的奶茶,這讓我看到這間店特別有感受,因為在這個繁忙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處方茶,更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得到沉澱和舒緩。

True Fun處茶方飲

店裡的LOGO很有設計感,和店裡的黃色的背景組合起來非常的顯眼。現在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喔,規則洽店內。

True Fun處茶方飲

店裡的菜單和桌曆設計在一起,放在櫃檯上可以讓人帶回去,如果有公司需要訂外送帶一張放在桌上當行事曆也非常合適,隨手拿起來翻到背面,就可以訂下午茶了,此外,櫃檯上也放了店裡使用的鮮乳品牌,這裡用的是六甲田莊的鮮乳哦。

True Fun處茶方飲

由左至右分別是,泰國王子、芋石流瀑布和甜點控,三杯都是店裡的人氣商品。特別是芋石流瀑布,濃郁香濃的芋泥佈滿整杯飲料,滿滿的芋泥加上香濃的鮮奶格外的誘人,裡面還有增添口感的小芋圓,讓喝起來的口感更豐富。難怪這杯已經變成IG必點的網美招牌手搖!

True Fun處茶方飲

甜點控,店裡的人氣配料加上招牌的鮮奶茶,堪稱店裡的各大招牌的大集合,把所有店裡主打的品項合而為一,如果說這杯是飲料,不如說點了一份甜點!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建議可以點來試試看,茶味重的奶茶加上多樣的配料,跟鮮奶搭起來很順口,喝起來非常過癮,根本是甜點控必點的一杯飲料。我很推薦這杯選擇無糖,因為裡面已經有三樣甜點了,茶香可以為配料新添幾份不一樣的味覺饗宴。

True Fun處茶方飲

泰國王子,店家特調的配方,茶味濃郁的泰式奶茶,因為本身就有甜度,店家不建議另外加糖,我覺得店裡配的甜度很剛好,不會像外面的泰式奶茶喝起來過於甜膩,這裡的茶味比較不澀,淡淡的甜味喝起來清爽不膩,不知不覺就喝掉了大半杯。

處茶方飲

除了奶茶類的品項,店裡也有一純茶類可以選,我們選的是金鳳茶王,店裡的純茶類都是店家親自去跟茶廠討論製茶方式才做出來的,不只製茶工藝比較特別,連選用的水都是經過特別的調整,這杯金鳳茶王是烏龍茶,因為其茶湯的金黃色才被命名為金鳳茶王,喝起來清爽解渴,順口回甘。

True Fun處茶方飲

左邊的經典百香雙響曲是店家應許多客人要求特別去研發出來的,加入了百香果汁的綠茶喝起來酸香甘甜,再加上兩種經典不敗的珍珠和椰果,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格外的清涼,中間的這杯是綜合鮮奶,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我們選的珍珠和芋圓,因為喝到甜點控的小芋圓非常驚喜,兩種都是QQ的口感,很合我的喜歡的口感,如果不喜歡咬的朋友也可以選仙草和奶酪的組合。

True Fun處茶方飲

要插吸管前,看到杯口那經過設計的封膜,心情變得格外的放鬆,那個放鬆的表情就像是在告訴我們,在工作繁忙之餘,也要停下來喘口氣,稍作休息養精蓄銳之後再出發。

True Fun處茶方飲

附上菜單。特別說明一下店家的水很特別,所以也可以買的到喔。店家對水的要求與堅持,包茶的水及冰塊皆是過濾的軟水,才能讓飲料這麼好喝!

True Fun處茶方飲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TrueFun處茶方飲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8號
▲電話:(02)2277-995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ueFun處茶方飲處方茶飲-1172705163271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