暘光田麥烘焙坊|日本藍帶職人做的生吐司!沒先預約買不到!微醺萊姆酒葡萄口味生吐司!招牌頂級鹽之花可頌!台中生土司推薦、台中可頌推薦、北區生吐司推薦

暘光田麥

藏身於台中北區巷弄間的日本藍帶生吐司,「陽光田麥烘培坊」招牌顏色為經典的橘色,顯現出烘培坊的熱情與魅力,店家位於北區永興街357號,漢口路及青島路的中間。

暘光田麥
暘光田麥
暘光田麥

初到店裡,可以看到架上的麵包已經賣的所剩無幾,慶幸自己到的時候沒有來的太晚,看到旁邊的櫃子放了不少已經被預訂的吐司,慶幸自己下午就趕過來,沒有先去逛街再來,如果逛完再來肯定只能撲空。

暘光田麥

何謂生吐司?日本「生 – Nama」是日文「新鮮」的意思,最初是日本皇室收到前來祝賀的伴手禮為生巧力,深受日本人喜愛,並象徵著高級的品味,如今衍用至吐司,誕生了 新名稱「生吐司」,代表著食材的天然且不添加任何外來物。

暘光田麥

陽光麥田烘培坊老闆多年在日本藍帶學習各式烘培手法,回台後重本引進價格高昂的烘培設備,將日本最正統的「生吐司」製作手法,完美呈獻生吐司的獨特口感及美味!老闆傾注日本職人工藝,「一輩子只為做好一件事」的精神,賦予生吐司全新生命力。老闆的生吐司有原味、巧克力及葡萄三種口味,這三種口味撫慰了許多饕客們的心!時常被饕客搶購一空。

暘光田麥

原味生吐司,首先原味是嚴選日本進口麵粉、法國鮮奶油,店員親戚的介紹著他們是主打’‘三口入魂’‘的口碑!我吃了第一口,口感非常柔軟,第二口濕潤不會有乾乾的感覺,第三口帶有回味無窮的奶油味,吃完三口後當下心想:這也太神了吧!真的是三口入魂。

暘光田麥
暘光田麥
暘光田麥

巧克力風味生吐司,再來第二種口味巧克力,老闆是選用57度巧克力,此種巧克力吃起來滑順不會膩,非常適合在悠閒的下午時,泡杯咖啡來當作點心!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生吐司!

暘光田麥
暘光田麥

葡萄風味生吐司,最後一種口味是葡萄,老闆重本採用加州葡萄且每顆葡萄皆使用萊姆酒浸泡三個月,融合至生吐司裡,吃起來真的很好吃!睡前肚子餓很適合來當作宵夜且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暘光田麥

老闆貼心提醒,如有大量訂購生吐司,建議前一天和店家預約,避免現場缺貨!

純粹奶香佐鹽之花可頌,再來介紹另一個招牌鹽之花可頌,共有芝麻及奶香兩種口味!老闆採用日本麵粉及頂級鹽之花,法國奶油的風味咬下去的瞬間,可以感受到外皮的酥脆、咀嚼到內陷的軟Q及撲鼻而來附有鹽之花風味的奶香,另外還有一種口味是岩黑芝麻佐鹽之花可頌,老闆將高品質的黑芝麻揉進麵團中,當我拿起可頌時,聞到了濃郁的芝麻味,吃了幾口後,我覺得老闆很厲害!將鹽之花及黑芝麻之間的平衡拿捏的很好!讓我吃完了一個不禁又想再吃一個!

暘光田麥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暘光田麥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7號
▲電話:(04)2236-8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tenm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