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鮮鍋物|隱藏在住宅區內的高CP值小火鍋!冰淇淋和牛肉咖哩飯都讓你吃到飽好划算!北投火鍋推薦、台北火鍋推薦、新北投火鍋推薦

樂鮮鍋物

趁著假日難得的大晴天,和朋友到新北投附近踏青走走,中午走到以前熟悉的中和街去吃飯,愛吃火鍋的朋友以前都吃火鍋世家,發現了一間新開的樂鮮鍋物,當然要ˋ來嘗鮮一下。

樂鮮鍋物

店面看起來不大,走進裡面卻發現裡面的空間很大,長形的空間規劃的相當溫馨舒適,不論單人或是家庭聚餐都有適合的位置。

樂鮮鍋物

走到餐廳後方,可以看到飲料和醬料區,飲料供應的種類很多,數量上就有8種,不論有沒有氣泡,有糖沒有糖,都可以滿足需求,飲料旁邊是甜爆米花,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醬料區也提供了八種基礎醬料,可以自由搭配,每一樣看起來都衛生乾淨,讓人用起來很放心。

樂鮮鍋物

醬料區旁邊放的是牛肉咖哩,如果主食覺得味道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加一點濃郁的牛肉咖哩,肯定可以讓主食更夠味,裡面滿滿的牛肉塊,吃起來很有肉感,CP值很高。

樂鮮鍋物

冰淇淋提供的是四種口味的小美冰淇淋,提供的口味也是很大眾的口味,不是那種冷門的口味,很不錯。

樂鮮鍋物

湯底的口味很多種,我們選了不用加價的原味蔬菜湯底和加價50的牛奶鍋底,蔬菜湯底呈現淡淡的金黃色,裡面還加了洋蔥增加湯底的鮮甜。

樂鮮鍋物

牛奶湯底看起來純白無瑕,上面還飄著淡淡的黃色油脂,看起來格外香濃,隨著湯還會附上一結冰的小熊和兩片起司片,可以加在湯底中,讓湯底更加濃郁。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主食我們選的是白飯和冬粉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美國頂級牛小排的分量很大,一大盤的上桌看起來相當過癮,每一片的油花都很均勻,也都保有相當的厚度,吃起來很有肉感,在牛奶湯底中涮到7分熟還帶點粉嫩的紅色,咬下去鮮嫩的肉汁,讓人吃完意猶未盡。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如果想吃點海陸的組合,比較推薦點三鮮肉片,裡面有蛤蠣、鮮蝦和魚片的組合,還可以從牛豬雞三種肉品裡面選一種肉片,是一種可以同時滿足的組合,海鮮都很新鮮,蝦肉吃起來Q嫩彈脆,蛤蠣顆顆飽滿,吃下去滿嘴都是鮮美海味。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吃完海鮮意猶未盡,我們又單點了一份鮮蚵,顆顆肚囊飽滿的鮮蚵放了滿滿一大碗,下面還有用大量冰塊保鮮,份量上來說CP值很高。

樂鮮鍋物

在肉品上我們也單點了一份松阪豬,松阪豬每一塊都很大片,吃起來很有彈性,大塊的肉片也讓人吃起來很滿足,吃完一大盤相當過癮,我很喜歡在蔬菜湯涮豬肉片的味道,沒有其他添加物,是天然的好滋味。

樂鮮鍋物

現在開幕還有活動是打卡有送3oz的肉品,算是小小活動還不錯。

樂鮮鍋物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上一點甜點,脆脆香甜的爆米花和香氣濃郁的香草冰淇淋是我在吃完火鍋必吃的甜點,這也是這種有提供冰淇淋和爆米花的火鍋店更得我愛的原因,因為吃完火鍋還是要有甜點收尾才更完美阿。

樂鮮鍋物
樂鮮鍋物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樂鮮鍋物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0號
▲電話:(02)2897-321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456093453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