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佈貍大眾居酒屋|特色和風料理一次滿足!深夜居酒屋打卡好去處!信義安和站居酒屋推薦、通化夜市居酒屋推薦、大安居酒屋推薦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平日的大安區街頭,各種異國風味餐廳林立,想來點燒烤啤酒,和三五好友溫馨齊聚,喀佈貍是你的最佳選擇!昏黃的日式燈燭,飄散濃厚日本風格,讓人想一探究竟。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內用裝潢別具巧思,利用多種小飾品擺設,營造日式老宅的氛圍,且座位寬敞舒適,讓用餐過程十分愉悅。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來到日式居酒屋,絕對不能少的當然是必吃的美味串燒!這次點了經典豬培根捲三串組,搭配番茄、金針菇、剝皮辣椒,其中剝皮辣椒培根捲堪稱驚艷之一!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意想不到的對味,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椒鹽墨魚香腸也十分讓人讚嘆,沒有過於調味或重鹹的墨魚香腸,一切的比例都很剛好。其中也不乏韓日合併的歐巴豬五花肉,使用韓國獨特醬汁,再撒上滿滿蔥花,即使口味較為強烈,但也非常過癮!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嚴選不敗經典的明太子雞腿肉串,鹹香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飽滿鮮嫩的肉質,令人無法抗拒。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酒蒸燒鳥也是一道店內招牌料理,光聽名字就知道是道人氣美食,果然Q彈有勁的雞肉,飄散淡淡酒香,有種清甜但又迷人的口味,推薦給各位喜愛酒香調味的朋友。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加點翠綠青蔥點綴,完全難以招架的味覺享受。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鮭魚奶油燒也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類型,害怕海鮮類的我很擔心魚的腥味,沒想到只嘗得到奶油的香氣,以及其他食蔬增添了整體的脆度,而且酸甜的小番茄完全是畫龍點睛之作!酸甜口感中和了奶油的膩口,反而多了幾分清爽度。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厚實大塊的鮭魚!滿滿真材實料的用心,必須讚嘆店家秉持的職人精神。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微涼的秋夜裏,來點溫暖不燙口的蛤蜊湯,熱氣順著喉嚨滑進胃裡,暖身也暖心,嘴裡即是蛤蜊的鮮甜,讓人身心舒暢無比。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喜愛麵食類的你們,也別錯過店內的招牌特色主食,韓式濃起司炒泡麵也是為因應多樣式口味而研發,充滿蔬菜、香腸、洋蔥,料多實在,飽足感十足!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喀佈貍-大眾和風洋食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3號
▲電話:(02)2737-284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BUBISTRO/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8:00-12:00
週五、周六 18:00-01:00
週日 未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