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PIZZA|林口三井裡的隱藏美食,回家還是很好吃的超美味拿坡里Pizza

在新聞上上看到林口的三井現在有千朵向日葵的活動,眼看截止日期快到了,只到9/1,肯定要來花時間來看看新的IG打卡聖地,不過平常就很逛三井啦!我認為這裡的環境滿讚的,滿大一部份的室內空間,在有冷氣的地方逛街,對於這種大熱天還是很友善的。

三井的大門還是一如既往地給人很氣派的感覺。

當天的傍晚陽光不強,氣溫不會太熱,還有一點點涼風吹來,很適合在外面享受舒服的天氣,三井中間的中庭被裝飾的很不一樣,許多向日葵被擺在其中,配上紙傘樣的遮蔽和旁邊的結緣風鈴很有氣氛。

除了向日葵之外,排邊還有個招財貓神社,讓你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祈福,就好像身在日本一樣。

逛久了這裡也有不少餐廳可以用餐,以前我滿常去藏壽司的,但是今天發現在旁邊的美食區多了一間新開的「FJ義大利PIZZA」,而且人滿多就來試試看,FJ義大利PIZZA是ALESSI Café 義大利餐廳的延伸品牌,賣的是ALESSI Café 義大利餐廳裡的人氣Pizza。

菜單上的項目不多,只有5種Pizza和3種義大利麵,不過給的都是滿經典的品項。

我們點了一個pizza,原本聽店員推薦點了一杯南瓜濃湯,店家的南瓜濃湯都是純南瓜自己熬製的,不過因為滿熱銷的剛好賣完,就換了兩杯飲料,拿了號碼機就可以找座位坐下,等待號碼機響起再去櫃台取餐就好,可以先到櫃台旁邊取餐具,這裡給的吸管是紙吸管喔!環保給推。

紅茶和鮮奶茶都是無糖的,可以在自取區拿糖漿自己調整甜度,鮮奶茶奶香淡淡的不會太濃膩,算是清爽好喝的鮮奶茶。

這裡的Pizza餅皮用的是義大利的麵粉和橄欖油的手工擀製而成,屬於薄脆型的餅皮,大小有7.5吋分量不小,價格滿CP的,國王Pizza有點像是外面的總匯裡面用的是法國火腿,帶點煙燻的香氣和起司結合的很棒,因為沒切斷我們還跟店家借Pizza刀來切。

店家的Pizza用了多種起司來調配起司,不只香濃也會拉絲,很實在的用料,冷了也很好吃。

兩個人吃一個Pizza其實剛剛好,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Pizza和拿坡里Pizza外帶,海鮮Pizza的配料滿豐富的,海鮮配料上有煙燻鮭魚、鮪魚和蝦仁加上其他蔬菜配料,外帶的話店家會給紙盒裝。

拿坡里的話配料比較簡單,但是我覺得最好吃,因為五種起司的搭配,吃的到餅皮的小麥香氣,起司還多了莫札瑞拉起司加入,讓我忍不住偷偷拿出來現場吃一片,剩下才外帶回家。

外帶回家之後如果家裡有烤箱,只要稍微加熱,口感就和剛買的很像,如果沒有烤箱微波一下也可以很好的還原口感。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FJ 義大利披薩
▲地址:台灣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GF
▲電話:(02)2608-0621
▲營業時間(同三井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週五 11:00-22:00
週六至週日 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