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m拉革姆啡社| 天使雙蝦堡VS惡魔辣雞堡!上班族心情二選一!內湖咖啡店推薦

位在內湖明美公園對面的LAgOm拉革姆啡社是一間滿特別的咖啡廳,店裡的裝潢以黑白為主,很非常簡約的設計讓人記憶深刻,過去我去的咖啡都會用昏黃燈光來增加氣氛,這裡走的路線不太一樣,給人全新的感覺。

從遠處就可以輕易看到招牌的白底配上大大的金屬字樣。

周遭都是高樓大廈,店家就隱藏在其中,對面是有大片綠地的明美公園,從店裡的玻璃窗看出去風景還不錯。

店門口用上了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讓店裡有很棒的採光,因此白天的時候店裡光線充足明亮,配上白色的裝潢設計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大塊的中島吧台,旁邊有不少的高腳椅座位,黑白配色讓人覺得這裡空間非常俐落又文青。

如果是人更多一點,需要長桌討論的話,這裡也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店裡桌上的餐具和小物很精緻,想是湯匙和叉子等等,盆栽也特別選用金屬的花盆,衛生紙盒也是選過的金屬黑色系,整體的質感很棒。

這裡雖然是咖啡廳,不過我們今天來吃午餐沒有點咖啡,不過餐點很強大。

我們點的其中一項是惡魔辣雞堡,醃製入味的雞肉混和生菜夾進特製的麵包裡,柔軟的麵包麥香濃郁,單吃麵包就讓人很滿足,不過這個潛艇堡的重點是上面的”辣椒醬”,店家特製的辣椒醬裡面加了鬼椒,辣得非常過癮,喜歡吃辣的一定不能錯過。

另一道是天使雙蝦堡,有惡魔當然也要天使來平衡一下,兩隻天使紅蝦被夾在熱狗堡中,熱狗堡根本夾不住他們,長長的頭還露在外面,上面還鋪了不少蝦卵,吃起來鮮甜,配上美乃滋醬讓海鮮甜味更加濃郁,非常好吃。

旁邊還附了多力多滋和店家自製的阿根廷沾醬,沾一點在餅乾上,風味更佳。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LAgOmCoffee拉革姆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451巷49號
▲電話:(02)2785-9738
▲Line@:https://line.me/R/ti/p/%40jmw2825j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GOMCOFFEE.TAIPEI/
▲營業時間:
星期一, 四 09:00–19:00
星期二, 六, 日 09:00–17:00
星期五 12:00–19:00
星期三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