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之戀|澎湖新秘境大公開!神祕將軍藍秘境雙潛點一日套裝行程!澎湖旅遊推薦、國內旅遊推薦、澎湖浮潛推薦、澎湖花火節旅遊推薦、澎湖夜釣推薦、澎湖套裝行程推薦

羽之戀

時間慢慢地進入夏天,趕緊安排假期前往澎湖參加這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的盛大活動花火節,到了澎湖怎麼可以少了海邊的活動,原本想去已經很有人氣的薰衣草森林,偶然在Klook上看到神秘的「將軍藍秘境」,當然要來看看這個還沒有被人發現的神祕海域,這次跟著「羽之戀」前往澎湖的將軍島,探究這個很少人知道的桃花源。

羽之戀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全套的浮淺裝備,像是顧及各位衛生的一次性咬嘴,甚至有度數鏡片也有,沿著沙灘緩步走入海灘,踏著柔軟的沙灘,教練深耕將軍海域多年,對周圍十分熟悉,細心的指導和介紹,涼涼的海水化去夏日的炎熱,泡在水裡讓人感覺十分的舒服。

羽之戀

在教練的帶領下,我們看到令人驚嘆的海底美景,過去不曾想像澎湖也有這樣驚人的珊瑚礁群,看那遼闊的海底珊瑚密密麻麻的聚在一起十分的壯觀,在陽光的映照下,海水的清藍呼應著珊瑚的紫藍,讓人越看越入神。

羽之戀
羽之戀

在這片無污染的海域,珊瑚生長得很茂盛,隨處可以見的海參都是別處不曾見過的美景,希望來的人可以用一些物理性的防曬,像是撐陽傘或是戴帽子,以免化學性的防曬油汙染了這片乾淨的海域。

羽之戀
羽之戀

在教練熟悉的引導下,我們找到了藏在海底的大塊頭,這些團塊珊瑚有些還有經過鑑定,目前都還活著還在持續生長,有一顆據說已經700多歲了,真的讓人十分敬佩那大自然活躍的生命力。

羽之戀

羽之戀的套裝行程主打是「雙潛點」,雙潛點的對遊客的體力消耗滿大的,但也十分充實,行程中還提供一桌滿滿的料理便讓人口水直流,不只玩得開心也吃得飽足,吃的到將軍在地的海鮮料理。

羽之戀

在地捕撈的龍蝦十分新鮮,不需要多加調味就非常美味,Q彈的龍蝦肉鮮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清蒸的料理方式沒有其他配料掩蓋龍蝦的鮮美,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最天然的鮮味。

羽之戀

如果運氣好,在浮淺的時候教練看到可以食用的寶螺會撿上幾顆來給旅客加菜,我們今天遇上海況好,有撿到幾顆寶螺,這些都是在地人吃的天然海味,不只來這裡欣賞天然的海底美景,也可以感受到這淳樸熱情的漁村文化,能有這樣的體驗十分難得。

羽之戀

除了寶螺之外,出現在餐桌上的還有同樣在潛水時順手抓的小鮑魚,在潛水的時候還可以在海上直接享用,沒有料理過的小鮑魚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十分特別,隨著咀嚼還可以感受到天然的甘甜,料理後帶Q的口感也十分刷嘴。

羽之戀

此外店家特別選了俱有飽足感的南瓜海鮮麵疙瘩,濃郁南瓜濃湯融合了豐富的海鮮,裡面加上充滿嚼勁自製麵疙瘩,吃起來非常有彈性,淺嘗湯頭甘甜的南瓜讓海鮮更加鮮美,簡單的配料卻造就了不凡的美味!

羽之戀

下午茶休息時間,店家還提供一整隻的桶仔雞,整隻雞烤的焦黃裡嫩,軟嫩多汁的雞肉沾上烤雞後流出來的雞汁,一起入口後多汁的雞肉那濃郁的風味,一頓大餐吃下來十分的飽足,把剛剛消耗的體力瞬間補了回來,非常的滿足。

羽之戀

除了這些活動之外,如果行程的當天遇花火節施放煙火的話,店家有贈送海上花火,因為店家有自己的遊艇,可以在海上欣賞煙火,在海上近距離欣賞花火施放也是個十分不一樣的體驗。如果沒有花火的話就會贈送夜釣小卷。但若遇到鋒面或天氣不佳則取消。感謝羽之戀帶給我們澎湖旅程非常愉快的水上活動!期待下次再次前往將軍藍祕境!

訂購行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羽之戀遊艇
▲地址:澎湖縣望安鄉將軍澳153號
▲電話:0988-101-983
▲粉絲專頁:
facebook.com/羽之戀-100126098869523
▲官方Line:
@475lgobp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