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坂割烹|六張犁站隱藏日式無菜單料理!超人氣必吃江戶前玉子燒!信義無菜單推薦、信義日本料理推薦、台北無菜單推薦、六張犁餐廳推薦

神樂坂割烹

神樂坂割烹位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在六張犁捷運站的正對面,下捷運後過個馬路就到了,木質的招牌給人一點日式的風格,裡面溫馨的黃燈光讓人感覺舒服又溫暖。這次選擇了一間在網路評論超過600則,分數高達4.6星的評價,當作這次慶祝父親節的餐廳。

神樂坂割烹

店裡的空間溫馨感十足,有點輕工業封給人俐落的感覺,灰藍的色調有點前衛跟現代,給人很新穎的感受,座位的規劃不多,但位置間的距離還是保留寬敞,建議來之前務必提前預約,以免向隅。絕對是今年父親節和情人節的日式餐廳首選!

神樂坂割烹

這次選擇的是1380元的無菜單日式料理。一開始先上的開胃沙拉是鮑魚沙拉,三塊新鮮鮑魚燙得恰到好處,還保留著彈性也不過老,配上清爽的和風沙拉醬冰冰涼涼的讓人吃起來格外開胃,

神樂坂割烹

在沙拉開胃後,就是來一道令人驚豔的烤物—北海道花魚一夜干。嚴選來自北海道進口的花魚一夜干,經過燒烤後油脂充盈豐富,香氣四溢,配上自製的醃製柑橘和金桔,酸香去油解膩替一夜干增添水果清香,配上細嫩的魚肉吃起來層次豐富又美味。

神樂坂割烹

下一道上桌的是高級的生魚片料理,選用的是高級的北海道鲛鰈魚,在師傅的巧手刀工下薄切,再經過猛火炙燒,外面散發著豐富油脂融化後的香氣,不用沾醬吃起來就滿嘴魚香,如果沾上一點解膩的水果醋,更能帶出魚肉的鮮味,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鲛鰈風味。

神樂坂割烹

私心超愛這道胡麻豆腐,現在市面上的餐廳已經極少數有在做這種胡麻豆腐了,裡面是胡麻醬製作而成的內餡,軟嫩滑溜的口感十分討喜,加上濃郁的芝麻香味,搭配旁邊的柴魚高湯,還有上面的甜椒解膩,吃起來不管是層次還是口感都非常的棒,讓我找回對這道料理的思念。

神樂坂割烹
神樂坂割烹

這道是綜合生魚片裡面包含了台灣外海海底火山口附近的野生葡萄蝦,蝦膏超級濃郁,蝦肉的甜度也很高。其他搭配的同樣也是精選過的生魚片,像是日本九州的真鯛、鹿兒島的鰤魚鮭魚都是精選過的生魚片,配上現磨山葵,每一口都是還自大海的鮮甜美味。

神樂坂割烹

接著上桌的是大蝦明太燒,看那被烘烤的金黃的起司和明太子醬,光想就非常美味,而且店家非常貼心的把蝦做成肉殼分離,一上桌就可以直接吃,不用再另外去殼,不用再剝殼就可以大啖蝦肉的美味實在是十分過癮。

神樂坂割烹
神樂坂割烹

再來是梅花最中餅,外面的最中餅是特別請百年老店餅舖製作的,吃起來又香又脆,裡面夾上黑鮪魚泥和蔥花,加上醬油和山葵調味,鹹香嗆辣又有豐富的油脂香氣,配上酥脆的口感,一口吃下去就是大大的滿足。

神樂坂割烹

如果很愛蝦膏的人的話會很喜歡蝦頭包飯,在有滿滿蝦膏的蝦頭中填入白飯,經過燒烤後,白飯吸收了蝦膏的鮮味,配著蝦膏一起吃非常的香濃,連平常不敢吃蝦頭的我,都吃得很滿意。

神樂坂割烹

再來一碗味噌湯配著主食,讓胃暖暖的舒服了起來,味噌湯濃厚帶有一點點辣刺激味蕾,也讓人很期待後來會出現什麼樣令人驚喜的料理。

神樂坂割烹

這道握壽司料理看起來十分特別,最外層是最近很有名的北海道磯雪昆布,上面放的是星鰻,在塗上特製的鰻魚醬汁炙燒,一口吃下去,各種食材在嘴裡相互融合隨著咀嚼慢慢的釋出各自的每位相互融合,層次十分豐富。

神樂坂割烹

再來是店內超人氣商品—江戶前玉子燒,又稱作厚蛋燒,裡面用上了鯛魚泥還有其他種類的海鮮製成,還加入了山藥泥,單吃就可以吃到豐富的海鮮鮮味,配上白飯一起吃,更能凸顯海鮮的鮮味,跟雞蛋經過高溫燒製而散發的香味,店家還特別拿給我看他們做的厚蛋燒,非常紮實有料,絕對身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神樂坂割烹
神樂坂割烹

飯後甜點是首座芝麻布丁,芝麻的味道十分濃郁,口感軟嫩滑溜,奶香也很足,配上黑糖熬製的糖漿,清香甘甜的味道讓人印象深刻,整體的搭配十分和諧,替這頓精緻的無菜單料理畫下了一個十分完美的句點。

神樂坂割烹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神樂坂割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7號
▲電話:(02)2377-110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34582832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4:30, 17:30–21:30
週一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