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公爵手工坊|新竹在地人推薦禮盒!堅果多到滿出來浮誇系蜜柚火山豆塔!好吃到秒殺原味紫蘇夾心餅!2023新年禮盒推薦、新竹伴手禮推薦、新竹手工餅乾推薦

法樂公爵手工坊

隨著過年的腳步逼近,開始物色各式的年節禮盒,由新竹在地的朋友推薦的「法樂公爵手作坊」,玲瑯滿目的品項,讓我難以抉擇,這次嘗試的是「金色年華C款」。

法樂公爵手工坊

「金色年華C款」內含4入奶油巴克斯、4入抹茶巴克斯、5入原味紫蘇夾心餅、一盒10入百香法式牛軋糖、3入藏心酥與3入蜜柚火山豆塔。

法樂公爵手工坊

「抹茶巴克斯」是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扎實酥脆的抹茶外殼包裹著來自關廟酸甜的土鳳梨醬,以及香甜的焦糖醬,濃郁的抹茶與微酸甜的果醬與焦糖,看似台日美食的新組合,迸出美妙的新滋味!

法樂公爵手工坊

「奶油巴克斯」香濃酥脆的奶油餅乾,搭配上原味法式牛軋糖與土鳳梨醬,一口咬下濃郁的奶香與帶著酸氣的土鳳梨醬,讓外表看似樸實無華甜點,帶來多層次的美味。

法樂公爵手工坊

「原味紫蘇夾心餅」是大家都相當熟悉的一道鹹點,外層以兩片酥脆紫菜蘇打餅乾包覆毫不黏牙的牛軋糖,甜度適中的牛軋糖與鹹香的蘇打餅乾,鹹甜鹹甜的滋味,相當涮嘴且令人驚豔,直接榮登近年吃過的夾心餅前三名!

法樂公爵手工坊

「法式百香牛軋糖」是愛吃牛軋糖的我的心頭好,軟Q的法式牛軋糖摻入100%百香果汁,加上滿滿的杏仁粒,酸甜的百香果味與奶香,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掉近半盒。

法樂公爵手工坊

看著填入滿滿堅果的「蜜柚火山豆塔」就迫不及待想嘗鮮,一入口率先充滿口腔的是柚香,接著是香脆的堅果香、草莓乾與蔓越莓乾的香氣,淡淡的柚子香氣與飽嘴的堅果,大大滿足我的味覺感受!

法樂公爵手工坊

「藏心酥」以酥鬆的英式奶油餅乾夾著脆口的核桃與慢火熬煮的藍莓醬,再佐以蔓越莓果乾,濃郁的奶油香與酸甜的果香,讓每一口都充滿層次感,推薦給喜歡莓果味的朋友。

法樂公爵手工坊

若還在苦惱過年禮盒該如何挑的朋友,新竹的「法樂公爵手作坊」是你的好選擇,推薦給正在煩惱的你。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法樂公爵手工坊
▲地址:30264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電話:(03)5585-880
▲官網:https://www.fal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aLeShouGongFang/?ref=page_internal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週六至週日 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