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樂祕式泰鍋物-板橋重慶店|不用出國也能享受道地泰鍋物!超美味泰上皇生猛海鮮功夫粥!板橋海鮮粥推薦、板橋火鍋推薦、板橋泰式推薦

追樂

樂多多集團的肉多多火鍋相信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平常也很愛吃他們的火鍋,最近他們推出了一個新品牌是主打泰式的火鍋料理和泰式熱炒。位於板橋的店家外面黃色的招牌十分顯眼。

追樂

店裡用上很多植物當作裝飾,座位間的間距挺寬廣的,走路或用餐起來不會顯得擁擠,門口還有海鮮食材的明碼標價,樂多多集團擁有50年漁貨的背景,選的海鮮都有品質保障,門口甚至有水族箱在保持海鮮的新鮮。

追樂
追樂

牆面上也做了泰式風格的壁畫,給人更加濃烈的泰式風格。

追樂

這裡不只賣火鍋,還有新的泰式熱炒,跟加入活體海鮮的泰上皇海鮮功夫粥,像這樣的泰式熱炒,找三五好友來聚餐或是一家人來吃上一頓飯都非常的合適。

追樂

原本想點的是泰上皇波士頓龍蝦功夫粥,因為現在正好有活動,只要點泰上皇波士頓龍蝦功夫粥就可以免費無限暢享「泰子香脆蝦片」,不過因為太熱銷了,我們好下次先預訂,在網路上越來越出名的追樂,遇用餐時段人潮很多,建議要一定提前預約網路或電話訂位,我們後來點的是泰上皇黃金蟹功夫粥。

追樂

滿滿一大鍋的黃金蟹功夫粥,裡面有附贈三份小菜,其中黃金泡菜和醃漬木耳是固定的小菜,另一項則是看廚房每日的搭配,我們今天配到的是椒麻皮蛋海鮮粥裏面是滿滿的配料,主菜的黃金蟹更是好大一隻。

追樂

這鍋泰上皇黃金蟹功夫粥裡面除了主菜超大黃金蟹之外,還有豐富的配料,我很喜歡那個黑白相間的墨魚丸,鮮Q的外皮夾著香濃的內餡。另外還有數量很多的小白蝦,放在由昆布大骨熬湯煮成的粥內提升鮮味,可見樂多多擁有50年漁獲經驗,真的有其專業所在,給的海鮮十分有品質。

追樂

我們還點了熱炒,像是泰式料理經典必吃的拉瑪泰式椒麻雞,選用的是雞腿肉,師傅炸功了得,炸起來的雞肉一點也不乾柴,咬下去都是滿滿的肉汁。

追樂

椒麻醬式另外付的,可以自己決定要淋在椒麻雞上或是可以當作沾醬使用,可以自己決定要多少醬,愛吃椒麻味的可以多沾一點,鮮香酸麻的醬料降低了炸雞的油膩感,配上高麗菜絲,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追樂

另一道熱炒是泰式烤牛肉,肉食控滿推薦點這道的,滿滿的牛肉烤的恰到好處,還滿滿的一盤肉吃起來非常滿足,搭配兩種口味的沾醬,燒烤醬和酸辣醬,可以讓牛肉的風味在提升一個層次,就像給牛肉靈魂般,讓人欲罷不能。

追樂

這裡有個特殊的甜點特別吸引人,就是椰香奶酪,整顆椰子的造型外面還烙上追樂的LOGO,光外觀就非常的有特色,椰子內裝的是滿滿的奶烙,香濃的奶酪帶著椰子的清香,裡面還保留了椰肉,脆脆的椰肉配上滑順的奶酪,口感很有層次。

追樂

我們還點了加入椰漿的芋頭西米露,芋頭熬煮的很鬆軟又保持形狀,軟糯的芋頭配上清爽的椰漿夾著QQ的西米露口感,特別是在夏天這樣冰冰涼涼的吃,消暑又愜意。

追樂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追樂祕式泰鍋物-板橋重慶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電話:(02)2955-8933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sehappypo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asehappypo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16:00, 17:30–22:30
週六至週日 12: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