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李麵|唭哩岸商圈聯合大促銷!不限金額消費抽機票優待券!在地人小吃也跟上行動支付流行!台北小吃推薦、北投小吃推薦、唭哩岸美食推薦

林家李麵

李易的哥哥在唭哩岸商圈的尊賢街上開了一間高CP值的古早味麵店,林家李麵的招牌挺有設計感的,紅色的外框就像是刻印,旁邊的花紋就像古早味的陶瓷碗盤上的藍色紋路,十足的復古風味,看招牌就知道店裡賣的是傳統的古早味。

林家李麵

店裡賣的品項不少,美依樣都是傳統家常的小吃,難怪用餐時段店裡已經有不少人在店裡享受美食。

林家李麵

雖然賣的是傳統美食,也有跟上時代使用白吃貓行動支付,還可以抽機票回饋現金搖紅包。

▲活動期間:2020/8/15(六)~9/6(日)
▲活動地點:唭哩岸捷運站周邊白吃貓合作店家
▲活動內容:

  1. 凡於活動期間下載或使用白吃貓支付APP,即可獲得價值800元的商品折價券。
  2.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貓支付APP,累計實付消費金額每滿500元(系統自動計算)即可獲得價值300元的商品折價券。
  3.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貓支付APP,每筆消費可立即參加「曼谷七日來回7,000元機票優待券」抽獎活動乙次。
林家李麵

肉燥乾麵(意麵),店裡的肉醬是自己炒製的,做法和外面不太一樣,我認為在肉燥醬料的水分含量上控制得挺好的,配上麵條不會不好拌開,一大匙的蒜泥讓整份乾麵香了不少,每一條麵都沾上醬汁,吃起夠味又Q彈,第一次來的話最推這道乾麵。

林家李麵
林家李麵

炒得噴香的榨菜肉絲撒在湯麵上,就賦予了榨菜肉絲麵不同的靈魂,微酸清脆的榨菜因為肉絲的加入多了豬肉的油香,讓原本平淡的陽春麵變得格外鹹香夠味,連湯喝起來也特別有味道。

林家李麵

炸醬乾麵(家常麵),除了比較細的意麵之外,如果喜歡寬麵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的家常麵試試看,寬扁的麵條增加了沾醬的面積,也讓麵條的口感更加紮實有嚼勁,炸醬鹹中帶甜的口感,吃起來會回甘,而且加入了豆干,更豐富了口感。

林家李麵

家常的餛飩湯餛飩給得很大方,一大碗湯裡滿滿的都是餛飩,滿滿的餛飩配上清湯,淡淡的油蔥香,鳩是最家常的美味。

林家李麵

吃傳統小吃怎麼可以少了黑白切,我們切了一份嘴邊肉,軟嫩的口感配著乾麵一起吃非常地搭,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吃得出來食材非常新鮮,店家也大方地附上薑絲,微辣的口感替嘴邊加分了不少。

林家李麵

林家裡面特別的是除了外面小吃店常見的黑白切之外,還有更有味道的滷味,像是這道滷大腸店家非常推薦,是店裡的人氣商品,魯的入味的大腸吃起來非常軟嫩,即是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輕易地喜受美味。

林家李麵

家常的豆干很有CP值,我們也點了一份做為開胃小菜,我蠻喜歡店家的滷汁的味道,不會過鹹有點回甘的味道讓我很喜歡,不會只有單純的鹹味。

林家李麵

這麼熱的夏天當然也要來上一些清涼的小菜,店裡的煙燻豆皮一上桌就讓人聞到淡淡的煙燻炭香,經過煙燻的豆皮在層次上更加豐富,經過冰箱冰鎮之後吃起來多了一點嚼勁,再拌上清脆的芹菜,脆脆的芹菜讓這道小菜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

林家李麵

店裡的光辣醬就提供了三種,有辣椒醬、紅油和辣椒醬油,每一種都有自己的風味,我很喜歡左邊的辣椒醬,沾上店家的滷味後,更能凸顯滷味的香氣,也讓滷味風味增加了不少,愛吃辣的朋友挺推薦試試看店家自製的辣椒醬的。

林家李麵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林家李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06巷2號
▲電話:09141515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