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境食茶配話-石牌店|不限金額抽機票最後倒數!唭哩岸聯合大促銷!手炒黑糖夏日消暑飲品!台北手搖推薦、北投手搖推薦、台北外送推薦、北投外送推薦

玉清境食茶配話

在太陽很大的夏天下午,路上一間間的手搖飲店光聽到冰塊碰撞的聲響就讓我感覺到興奮,那一杯杯的冰涼飲料都是解暑聖品。

玉清境食茶

玉清境食茶配話-石牌店同樣也有加入白吃貓行動支付舉辦的唭哩岸聯合大促銷,可以抽機票回饋現金搖紅包,用起來也挺方便的。

▲活動期間:2020/8/15(六)~9/6(日)
▲活動地點:唭哩岸捷運站周邊白吃貓合作店家
▲活動內容:

  1. 凡於活動期間下載或使用白吃貓支付APP,即可獲得價值800元的商品折價券。
  2.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貓支付APP,累計實付消費金額每滿500元(系統自動計算)即可獲得價值300元的商品折價券。
  3.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貓支付APP,每筆消費可立即參加「曼谷七日來回7,000元機票優待券」抽獎活動乙次。
玉清境食茶

店裡除了原味茶飲之外,還有加入了不同配料和水果的調味茶,當然也有加入鮮奶的奶茶類飲品,特別的是這還有咖啡類的飲品,如果下午想要來上一杯咖啡提提神,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玉清境食茶
玉清境食茶

冬瓜青茶,店裡的冬瓜茶是自己用冬瓜磚熬煮的,顏色看起來呈現冬瓜糖常見的深棕色,喝起來冬瓜味糖味香濃,加上清茶中和掉甜膩,不同於冬瓜檸檬的酸甜感,加入了清茶喝起來更解渴。

玉清境食茶

無憂茶,烏龍茶和綠茶的融合,就是外面常看的到的烏龍綠茶,烏龍茶的茶味厚實,再濃郁的茶味後隨之而來的是綠茶的清香,一口喝下去十分的透心涼。

玉清境食茶

鮮奶鐵觀音,如果喜歡奶味的奶茶類飲品,可以試試看鮮奶鐵觀音,鐵觀音的茶香加入了鮮奶,讓鮮奶鐵觀音喝起來更滑順,微糖的調味喝起來微甜不膩口,一整杯喝完也不會覺得很膩。

玉清境食茶

黑糖珍珠鮮奶,喜歡有口感的朋友也可試試有加入配料的飲品,像是外面常見的青蛙撞奶,這裡的黑糖珍珠鮮奶用的是手炒黑糖去蜜漬珍珠,喝起來黑糖香甜濃郁,讓鮮奶多了更多的香甜,QQ的珍珠也讓整杯飲料喝起來不無聊也很飽足。

玉清境食茶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玉清境食茶配話-石牌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23巷20號
▲電話:(02)2828-229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inkteawithcatting/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