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凍3兄弟 逢甲店|浮誇系滑嫩Q彈仙草凍飲品!咀嚼控必喝珍珠凍凍雙響炮!逢甲飲料推薦、台中飲料推薦

仙草凍3兄弟

從高雄紅到台中,坐落於小吃必爭之地的逢甲商圈,「仙草凍3兄弟」秉持著食材純天然,口口都健康無負擔的信念,將最棒的逢甲飲料推薦給台中的朋友們。

仙草凍3兄弟

店面以黑白帶點綠的配色,強調自家的特色——「仙草」系列,加上門口擺放的一比一等身超級賽亞人公仔,為店面增添了不少風采,吸睛指數百分百!

仙草凍3兄弟

這次與友人們相約逢甲聚餐,耳聞「仙草凍三兄弟」於此插旗,肯定要前來一探究竟!這次與友人分別點了凍凍鮮奶茶、雙響炮、綠豆牛奶冰沙、古樹普洱及仙草凍。

仙草凍3兄弟

剛拿到「凍凍鮮奶茶」時,我與友人都張大眼睛,整杯飲品有超過半杯的仙草凍,用料絲毫不手軟。大口飲下,清香甘甜又滑溜的仙草凍,伴隨著濃郁的鮮奶,咕嚕咕嚕地就滑過喉嚨,不一回功夫就解了我的熱及渴。

仙草凍3兄弟

「雙響炮」以紅茶鮮奶為基底,放入招牌的仙草凍及店家自作自煮的白玉珍珠,形成同時兼具滑溜感及咀嚼感的飲品,秉持健康的理念,因此白玉珍珠不如其他間的甜膩,與帶著淡淡茶香味的紅茶鮮奶搭配,清爽又不無聊的飲品深深擄獲咀嚼控友人的心!

仙草凍3兄弟

「綠豆牛奶冰沙」使用的是以脫殼的綠豆蒜,因此冰沙帶著淡淡的鵝黃色。因使用去殼綠豆仁,因此冰沙的口感更為綿密,與牛奶好朋友的組合,是夏天絕不可錯過的必喝消暑聖品!

仙草凍3兄弟

普洱茶是飲料店少見的飲品,因為茶葉的品質將直接反應在味道上,「古樹普洱」為全發酵的茶種,因此不帶任何苦澀味,也不傷胃,入口淡淡的、沉穩的茶香,與回甘的高雅清甜,讓人齒頰生香啊!

仙草凍3兄弟

身為夏天必吃仙草的仙草控,肯定要嚐嚐店家的招牌「仙草凍」!

仙草凍3兄弟

從包裝上的成分就可知道成分有多單純,一入口仙草的清香及特有的些微苦味馬上充滿口腔,滑溜Q彈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炎熱的夏日來上一份,讓你吃得健康又涼爽!

仙草凍3兄弟

因強調健康,所以糖水皆是店家自行熬煮,且仙草凍不附人工奶油球,想品嚐不同味道的朋友,可以自行淋上鮮奶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仙草凍3兄弟-逢甲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號
▲電話:(04)2452-0333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仙草凍3兄弟-逢甲店-10057671563606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