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誰說吃一隻雞只能吃的像火鍋!大份量手抓海鮮!超浮誇創意韓式鍋物!新北韓式推薦、中和韓式推薦、中和火鍋推薦、中和餐廳推薦、中和美食推薦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約了一天下班聚餐,住在中和的他選了一間特別的韓式料理,具有創意的做法和往常所見的韓式一隻雞不是很相同,過去見到韓式的一隻雞都是一鍋雞湯,裡面有一隻噸的軟嫩的整隻雞,在龍蝦一隻雞這裡,除了一整隻雞之外,還加上了豐富的海鮮,非常的特別,從外面的招牌也可以感受到,用一隻龍蝦作為意象,可以感受到海鮮也是這裡的重點。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走進店哩,現代的裝潢配上多彩的霓虹燈,讓人感覺非常的時尚,整間店的風格很年輕,沒有浮誇的裝潢,簡約俐落的裝潢很得我的心。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在一隻雞上桌之前,可以先來點熟食開開胃,如果第一次來很推薦點這個3.0招牌辣燉排骨海鮮,滿滿一大盤紅紅的光看就十分開胃,香辣的醬汁濃郁的口味帶點甘甜,是很有層次的味道,裡面除了海鮮之外,還有帶骨的排骨,每一塊都處理成好入口的大小且沾滿醬汁,一口一個不小心就吃了大半盤。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到了韓式料理店,怎麼可以少了圓圓的年糕,每一條年糕上都裹滿了濃稠的醬汁,QQ的口感也讓人在主菜還沒上桌前可以先墊墊胃,剛剛好的份量不會讓人吃不完還可以大家分十,配上同樣QQ的魚板,是一道很棒的前菜。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店家菜上的很迅速,一下子就上桌了,一上桌我們馬上就被這澎湃的一大盤料理驚艷到了,那大大的整隻雞經過細心的處理,燉的軟嫩卻又保持整隻雞的形狀,旁邊配上各式各樣豐富的配料,讓人還沒吃就很期待這樣的料理可以替味蕾帶來什麼樣驚奇的感受。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有別於外面常見的韓式一隻雞料理,多數使用具有深度的圓鍋來上桌,這裡的用的是稍淺的方盤來上桌,可以讓人輕易地看到方盤裡有什麼樣的好料,讓湯裡的海鮮一覽無遺,和別的地方有很大的不同,十分有創意。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其中很吸引我的是這個已經串在竹籤上的韓國魚板,軟嫩Q彈的口感加上在湯裡沾上了滿是鮮味的湯底,吃起來補只有口感,味道也非常好,串成一串吃起來也很方便。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用上了較淺的方盤,很容易看到盤裡有什麼樣的好料,像這塊大隻的中卷,脆嫩的中卷吃起來十分彈牙,非常的新鮮。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除了中卷之外,湯裡的貝類也很多樣,除了數量不少的蛤蠣之外,還有扇貝和淡菜,海鮮的加入不只讓一隻雞的料更加多樣,也提升了湯頭的鮮度,也讓湯底除了雞湯的濃郁之外,多了海鮮的鹹香,喝起來更加甘甜,滿滿的自然的甜味。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如果只有吃到雞肉當然不能滿足我,這裡也有其他肉類可以點,愛吃牛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冷藏頂級牛小排,油花豐富的牛小排不用涮很久,肉片還呈現粉紅色的時候就可以吃了,細嫩的口感和濃郁的油脂香氣在嘴裡散開,讓人十分的滿足。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如果想來點主食,這裡也有特色的三色刀削麵,充滿彈性的刀削麵,吃起來非常的Q,不同的顏色替餐桌上增添了不少豐富的色彩,也讓人看了更有食慾。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店裡的火鍋料是放在冰箱裡面,上面貼有價錢,我很喜歡這樣價格透明的商家,不用擔心拿了不曉得價錢的餐點,下面的墨魚丸是我很愛的火鍋料,個頭不大一口一個很剛好,裡面可以吃到整塊的墨魚,每一顆都是滿滿的鮮甜。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附上菜單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線上訂位連結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부산 韓雞 龍蝦一隻雞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2號
▲電話:(02)2242-78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606fxgwv
線上訂位連結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17:00–23:00
週五
週六至週日
週一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