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網居酒屋|板橋新埔站巷弄激推鮮度破表的海味佳餚!來杯啤酒與烤物就能度過整個秋天!板橋居酒屋推薦、新埔居酒屋推薦、新北居酒屋推薦、板橋美食推薦、板橋日式推薦

漁網居酒屋

鄰近捷運新埔站的漁網居酒屋,從3號出口只要步行3分鐘的距離,就可看到一塊白底黑字的醒目招牌,暈黃的燈光配上高懸著的霓虹燈籠,彷彿置身日本街道,目光穿透進兩側落地窗,一排排的玻璃酒瓶陳列於窗邊,營造出渾然天成的懷舊日式風格。

漁網居酒屋

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即是長型吧台與滿掛的旗子,當天因為是平日晚上7點多,還不到居酒屋的巔峰用餐時段,反而讓我與友人可以挑選較寬敞的座位,以最舒適的姿態享用美食。

漁網居酒屋

店裡再加上吧台其實座位不算多,如果是假日晚上想來用餐,還是建議先向老闆預約,以免向隅。

漁網居酒屋

當天點了滿桌老闆推薦的招牌菜,光從簡單的細節,即可感受到店家想把最新鮮的食材給客人享用的誠意,和煦繽紛的色彩挑起每個食客最深層的悸動,真材實料保證不容錯過!

漁網居酒屋

來居酒屋必吃的鹽烤蝦,烤熟的外殼色澤橘紅通透,剝開後肉質緊實肥嫩,連不太吃海鮮的我都沉醉於蝦的鮮甜。

漁網居酒屋

午仔魚脂肪較一般魚類高,富含豐富油脂、肉質細膩,烤後加點鹽就很美味,覺得不夠味的話,也可以擠點檸檬增添香氣。

漁網居酒屋

鹽烤軟絲真心大推!常被誤認為花枝的軟絲肉質雖然沒那麼肥厚,但口感鮮甜甘脆,軟嫩適中,不論搭配胡椒鹽或沾點店家特製的沙拉醬,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漁網居酒屋

光熱騰騰的酒燒蛤蜊一上桌,就被一顆顆飽滿的蛤蜊給驚住,如此豐碩肥美的浸泡在暖呼呼的熱湯裡,咬起來多汁Q彈,融合酒香及蔥香的湯頭濃郁鮮甜,天衣無縫的絕妙搭配,非常適合醒酒暖胃。

漁網居酒屋

生魚片之於居酒屋,如同陽光之於大地,是不可或缺的必要存在。好的生魚片除了要沒有腥味,還要入口即化,如同在嘴裡炸開了煙花般的鮮甜,漁網做到了,連恐懼魚腥味的我都塞了好幾片入嘴,視生魚片如命的老饕們千萬不要錯過阿!

漁網居酒屋

吃多了海味,總要來點鹹香料理調劑味蕾,這道明太子烤洋芋不只外表饞人,連口感都無與倫比的驚人,滿溢的明太子裹著新鮮洋芋,上層烤得金黃酥脆,內層馬鈴薯十分軟綿,是道大人小孩都愛的料理。

漁網居酒屋

光是鋪滿翠綠的蔥花就足以讓人垂涎,調味過的雞腿肉烤的柔軟,灑點黑胡椒帶出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飽滿迷人。

漁網居酒屋

佈滿醬汁的豬五花遇上清爽的鮮紅小番茄,強烈的鹹香味柔和不少,搭配在一起反而呈現清新的口感。

漁網居酒屋

採用少量的裹粉入鍋油炸,酥嫩的薄皮與雞肉本身融為一體,外酥內軟保留肉汁原味,不像一般炸雞皮與肉是分開的,一口咬下香氣撲鼻而來,十分療癒人心。

漁網居酒屋

我們還點了當日最新鮮的鮑魚以及鮮少人知的鮑魚肝臟,簡單使用醬汁調味就很好吃!只能說海鮮料理不斷在顛覆我的眼界。

漁網居酒屋

經長時間佐以各式食材熬煮而成的牛雜湯,白濁湯底裏頭藏不住清晰可見的豐富內料,牛肉燉煮得軟嫩卻不失韌勁,舌尖即可感知湯頭的鮮甜滲透進肉裡,清透的麻香味四溢,溫熱的暖意隨即竄流全身。

漁網居酒屋

第一次嘗試比目魚鰭邊肉的我,著實被他入口即化的口感給驚豔到,透白如白雪般的外表,也同雪般的融在嘴裡。

漁網居酒屋

前面的鹽烤軟絲已經讓我讚不絕口,軟絲握壽司自是不會讓我失望,肉身用刀片輕輕划開,炙燒後表面呈現灰褐色方格,擺放點蔥花不僅提味還美觀。

漁網居酒屋

鮭魚肚握壽司也是一般居酒屋的必備餐點之一,炙燒後表面逼出層層油花,再加點晶瑩剔透的魚卵做搭配,綿密柔嫩的口感不斷刺激著味蕾。

漁網居酒屋

不用昂貴的食材,樸實平淡的料理反而最能勾動人心,明太子海鮮炒烏龍看似簡單不過,但經過店家的巧手,使各項素材完美結合,濃郁的奶油明太子緊緊依附著Q彈麵條,醇厚的香氣渾然天成,隨著鮮蝦、洋蔥、清蔬一同拌炒,香而不膩,上癮的滋味如此怦然心動。

漁網居酒屋

切得薄細的松阪豬撒上白芝麻點綴,有嚼勁的肉質佐以胡麻醬所散發出的濃郁香氣,很是迷人,擠點檸檬汁讓整體口感更清爽。

漁網居酒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漁網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1樓
▲電話:(02)2254-510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漁網-居酒屋-42215186821239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7:00-23:00
週日 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