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牛一鍋燒烤|台中獨家限定旋轉燒烤!台中秘製湯頭搭配火烤兩吃吃到飽!台中吃到飽推薦、西屯吃到飽推薦、西屯燒烤推薦、西屯火鍋推薦、台中燒烤推薦、臺中火鍋推薦

位於一級燒肉戰區的台中,此店靠著特有的可自助迴轉台及獨家秘製湯頭,成為小有名氣的火烤兩吃燒烤店。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壯觀的迴轉台,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每一樣都用塑膠蓋蓋上,顯得衛生且乾淨。

除了一般吧檯桌以外,店內也有設置6人座位區,讓聚會的客人們同時也能享受火烤兩吃的樂趣。

除此之外,還有超多各式鋁箔包飲料、蛋糕、水果、糖果可以選擇,不管是熟食類還是甜點類,如此多樣品項的選擇還是第一次見到,絕對是一間不可錯過的吃到飽餐廳。

除了一般的鋁箔包飲料、市面上常見的可樂、雪碧之外,還有解膩的冰沙跟柳橙汁,連喝的選擇也超級多樣化。

店家提供的菜色非常多樣化,除了青菜有數不完的種類以外,最令我驚訝的就是連麵條的選擇也非常豐富。除了有一般隨處可見的王子麵,就連印尼泡麵的口味也幾乎樣樣都有,

火鍋料的豆皮、冬粉、雞蛋也都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可以趁著迴轉盤到面前時,自己取用。

火鍋的湯底也非常多樣,光是種類就多達15種,一樣提供自助無限續加。

吃到飽分成三種不同的價位,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種類去選擇。我們點的價位能吃到安格斯黑牛厚切、上等牛肋條等優質肉品。肉品部分皆沒有腥味,能夠無限續點真的超級滿足。

黑格斯黑牛厚切,約為1cm的完美厚度,保有豐富肉汁與風味。把表面煎到有些焦香之後起鍋,讓中間仍保有粉紅色柔嫩的口感,非常Q彈好吃。

最適合火烤兩吃的食材非海鮮莫屬了,不論是天使紅蝦或是貴妃鮑魚,通通應有盡有,現在凡點699以上的套餐就贈送限量肉質Q彈鮮美的野生竹蛤一份,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要來朝聖。

現在店家活動只要於GOOGLE、FB打卡及評論,就能更獲得芭比娃娃肉品拼盤,不只肚子填飽,也滿足了視覺享受。

火鍋海鮮吃飽後絕對不能少的甜點,就是冰淇淋了。店家選用明治的冰淇淋,口味多達十種以上可以選擇。就連奶香味濃厚的小美冰淇淋、可樂、雪碧等,也都是無限量供應。

肉品不論是燒烤還是火鍋都很合適,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料理。烤盤上鋪著一張燒烤紙,不用擔心會焦鍋需要不斷清理。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九牛一鍋燒烤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5號
▲電話:04-2463128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ffet04246312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14:30 16:30–00:00
週六至週日 11:00–00:0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