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紀本家Chunji Sugar | 獨家手炒黑糖製作的秘製珍珠,結合台灣在地小農鮮奶,成就單純的甜蜜滋味

最近黑糖珍珠鮮奶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開起來,春紀本家最近也在松山區的八德路靠近延吉街的附近落腳了下來,主打的是自家手炒黑糖秘製的珍珠,黑糖珍珠是特別蜜過的,無添家其他糖分都是黑糖製成。此外配上在地小農品牌嘉明鮮乳,單純的美味讓人喝一次就會愛上。
春紀本家的招牌很大,經過很容易就會看到他們家招牌的三杯飲品,分別是黑糖波霸抹茶鮮奶、春紀黑糖波霸鮮奶和黑糖波霸杏仁茶,從對面看過來很容易被他們家的看板吸引到,辨識度相當高。
走近一看,才剛開店已經有人在點單了,可能是外面天氣太熱,來上一杯冰涼的飲料是每個都想要的享受吧!
店裡白色的裝潢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旁邊的牆上掛著店家的LOGO和店名,目前台北只有這間店,店裡的店員滿多的,可見平時可能相當忙碌。
連名片也是圓形的春字設計
春紀黑糖波霸鮮奶,店員在裝珍珠的過程中,會讓自家手工炒製的黑糖蜜沾附在杯壁上,這樣加入鮮奶時,看起來的花紋非常漂亮,此外,他們家的珍珠黑糖鮮奶也會在上方撒上黑糖,再進行炙燒,整杯飲料都是滿滿的黑糖風味,都是店家自己炒過的黑糖,沒有加其他糖分,難怪特別的香!黑糖控喝到一定會欲罷不能!我就那個黑糖控,真的當下愛上這家店!直接納入愛店之一!
飲料上面的炙燒黑糖
黑糖伯爵波霸鮮奶,伯爵茶的味道滿明顯的,帶點茶味配上珍珠黑糖的香氣,替香氣層次提升不少,如果怕黑糖波霸鮮奶黑糖味太重,需要一點茶香來中和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黑糖伯爵茶波霸鮮奶。
黑糖抹茶波霸鮮奶,把抹茶和黑糖鮮奶結合,對平常就愛喝抹茶拿鐵的我來說,就像是把平常喜歡的食物拿出來組合一番,抹茶微苦的味道和黑糖很好的中和,鮮奶的滑順濃郁把兩者銜接得很好,喝起來一點也不會膩口,讓我非常喜歡。
另外,店家也有支援外送喔!如果上班不方便出來買的話可以私訊粉專預定外送喔!
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春紀本家ChunJi Sugar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
▲電話:(02)2579-027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unjisugar/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