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悟道文旅|2020全新改裝!走路3分鐘到勤美市集!靠近台中必吃屋馬!台中住宿推薦、勤美住宿推薦、勤美飯店推薦、勤美商旅推薦、草悟道住宿推薦、台中親子住宿推薦

草悟道文旅

台中勤美商圈是許多人假日帶小朋友來遊玩或是情侶來約會的好地方,這裡也藏了一間很有特色的旅店,街口的草悟道文旅白色高聳的大樓很是顯眼,讓人經過街口就會注意到這間建築。

草悟道文旅

大門的風格是俐落的商務風格,搭配白色的大理石磚階梯,讓人感覺十分的氣派,如果出差需要辦公空間的人這裡挺適合的。

草悟道文旅

裡面的大廳風格適用暗色系的裝潢,看起來很時尚,大面的的時鐘很有商務感,櫃台人員訓練有素,接待十分親切。

草悟道文旅

今天住的是精緻客房,溫暖的黃色燈光和木質的裝潢讓人感覺非常溫暖舒適,連燈具都用上了前衛的燈罩,給人時尚的感覺。

草悟道文旅

床鋪舒適柔軟,整理得很乾淨,灰色的布面床套和外面常見的全白色系很不一樣,也讓這裡讓人感覺非常的有自己的風格。

草悟道文旅

房間的配置冰箱、電視、電熱水壺、茶包礦泉水等等都有。

草悟道文旅
草悟道文旅

精緻客房內是有提供浴缸及淋浴設備的,浴室的空間非常大,打開窗簾是一片城市的風景,如果想要欣賞城市的夜景,或是白天想泡泡熱水澡,邊享受外面廣闊的街景都非常的愜意。

草悟道文旅
草悟道文旅

浴室的風格採灰色的牆面和地板上的石磚地,給人一種不羈的感覺,在同一個房間裡面有兩種風格,讓人感覺這裡在裝潢的設計上下了不少心思。

草悟道文旅
草悟道文旅

隔天早晨,我們在飯內享用早餐,輕工業風的裝潢和寬廣的座位走到,讓人在這裡用餐時感覺非常舒服。

草悟道文旅

早餐的品項多款中西合璧,讓人飽餐一頓後,又有精力可以到外面的勤美或是NOVA逛逛街,在這個步調頗快的城市中,享受一下慢活。

草悟道文旅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台中草悟道文旅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號
▲電話:(04)3501-938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ghoteltw/
▲官方網站:
http://www.designhotel.com.tw/News/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0: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