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蚵仔麵線控注意!保留傳統麵線美味小吃配上超大超新鮮蚵仔!無法控制的點兩碗以上不是問題!台北小吃推薦、台北美食推薦、東區小吃推薦、東區美食推薦

吉馬唱片老板陳維祥開了一間吉馬陳蚵仔麵線,位在台北微風附近的吉馬陳,如果剛好在附近的國賓看完電影,想要來上一碗好吃的蚵仔麵線的話,或是想要買一根香腸到邊吃邊看的話,這裡也可以滿足你的選擇,吉馬陳外觀很新穎,不像傳統的老店,但這裡的麵線都是貨真價實老饕都說讚的保留傳統道地的美味。

店裡很明亮,有點復古的裝潢,配上外面的大紅燈籠,還有加上撲鼻而來的烤香腸香氣,一經過店面就可以聞到,非常的吸引人。

店裡擺一大鍋麵線,店裡已經有不少人,麵線賣到都快見底了,我們很慶幸來的還算早,不然可能就要撲空了。

大鍋麵線旁放的是另外燙好的鮮蚵,一顆顆飽滿的鮮蚵,看起來很新鮮,看老闆豪邁的一湯匙下去,撈起不少柯放在麵線上,難怪這裡的生意這麼好,外表裹了粉的鮮蚵,吃起來格外滑嫩,也把鮮味所在裡面,咬下去滿滿的鮮味就在嘴裡迸發。

除了鮮蚵,還有另一個主角大腸,魯的入味的大腸,一樣給的份量不少,而且剪的很大塊,吃起來香濃入味,還帶點彈嫩的口感。最後舀上一匙增香的蒜泥,撒上一小搓香菜,就是一份美味迷人的古早味。

愛吃辣的朋友,別忘了加點店家提供的辣油,香辣的口味,讓蚵仔麵線吃起來更過癮。

既然來了當然也沒有錯過這裡的另一項人氣商品烤香腸,香腸外皮烤的微焦,帶著炭火的香氣,裡面的油脂因為熱度融化形成豐富的肉汁,即使非常燙口,還是讓我捨不得停下來。

口渴了這裡也有提供烏梅汁,酸香的烏梅汁甘甜清爽,是飯後解膩的好搭檔,在飯後來上一口,清新舒暢。

走之前還捨不得的點了一份乾蚵,肥美的蚵仔燙過之後,拌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一顆一顆得讓人停不下來。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73號
▲電話:(02)2779-117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台北旗艦店-62754967106138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