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on Pâtisserie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宅配手工餅乾及甜點禮盒推薦,手工檸檬塔、蝴蝶酥、可麗露

嗜檸檬塔為生命的我,在網路上找了一間評價好,而且用料實在,堅持使用好食材的Chaton Pâtisserie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當作選擇。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是網路上宅配手工餅乾禮盒推薦、宅配手工精緻甜點推薦的愛店之一。
而我同時也一起選購可麗露和蝴蝶酥,想說一起買起來和家人朋友分享。
送上來的時候包裝好可愛,外包裝都粉色系列的,很受女孩子的喜愛。
首先是檸檬塔,檸檬餡料是經典,甜而不膩,酸度和甜度都剛剛好,而且店家都是當天要送貨前才擠的餡料,我一拿到貨就買上偷吃一口XD好好吃~塔皮很酥脆呢,雖然說檸檬塔大家都很在意檸檬餡料,但是我個人更重視上面的蛋白霜!是擠上現打的義式蛋白霜!!!
再來是蝴蝶酥,平常也是必敗甜點之一,我覺得貓居的蝴蝶酥好好吃,有兩種口味:原味和芝麻,非常扎實且很脆,一般蝴蝶酥都是很甜吃到會很膩,我吃貓居的蝴蝶酥真的很ㄙㄨㄚˋ嘴!!!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蝴蝶酥都是甜點師傅一片一片親手做的!!超級用心的!如果沒說的話,其實我還真的看不出來是手工的,因為每個形狀還真的都很工整,看的出來甜點師傅對於每個甜點的要求很高。
最後是可麗露,其實是友人愛吃的,平常我還好,但是!!這真的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了!我覺得他跟一般可麗露的差別在於,貓居的可麗露裡面不僅是扎實,而且口感不會很乾或是很柴,一般我吃可麗露都會覺得很乾,可是貓居的不會!很難得讓我會想獨自把一顆可麗露整個吃完!!!
然後有兩種口味的可麗露:波爾多可麗露、焙茶可麗露。雖然外觀看起來一樣,但是頗面圖不一樣喔,太好吃的,吃完才發現忘記拍給大家看xd都很好吃,很推薦給大家。
另外,2019年4月,Chaton Pâtisserie也將與WUTZ合作快閃甜點店,屆時將會公佈在官網與FB粉絲團上面喔~ 有興趣可以去關注一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Chaton Pâtisserie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8號之2
▲電話:(02)2898-3569
▲訂購方式:可以直接在官網,粉絲團直接下訂
▲官網連結:https://www.chatonpatisserie.com/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atonpatisse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