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Lee Cake Design | 給你滿滿的彩虹夢幻甜點之彩虹鬆餅&彩虹生乳酪蛋糕

在東區逛到累的同時,決定找到一間有隱藏菜單的彩虹鬆餅,最近非常紅呢!七彩的外表非常吸引女生的目光,而且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不遠處,於是就過去一探究竟,果不其然店家走的是一個非常高雅氣質的店。

食材方面蛋糕表現比鬆餅好,蛋糕還蠻不錯的,不愧是甜點起家的。鬆餅則比專賣鬆餅店略遜一籌,輕食我們點帕尼尼,覺得蠻普通的。蠻推薦可以來這邊點甜點蛋糕系列,漂亮又精緻好吃!
店家不只單純賣甜點、鬆餅,還有輕食,甚至還有甜點課程,或是需要客製活動小禮這邊都有哦!
?「彩虹鬆餅」
隱藏菜單,要主動詢問店員呦。送上來時超級吸金,閃亮亮七彩的鬆餅,裝飾的剛剛好不會搶走鬆餅主軸,七層的味道我覺得都一樣,只是顏色上的差別,上面的奶油可以更蓬鬆一點會更好,整體來說很適合拍很美的照片及食材上穩穩的,不高也不低。鬆餅就比專賣鬆餅店略遜一籌。
?「彩虹生乳酪蛋糕」
每天數量有限,要要早一點去吃呦!比起鬆餅,我覺得蛋糕更令人覺得好吃,滿紮實的口感,味道很足夠,會讓人想接續吃下一口。也很適合拍照,第一次看過彩虹生乳酪蛋糕,表現比我想像中的優秀許多。
?「雞肉帕尼尼」
覺得蠻普通的,裡面就是放一些基本的生菜及兩塊小肉,可能在帕尼尼方面不是專家,所以稍微普通了點。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Joanne Lee Cake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1樓
▲電話:(02)27128816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anneLeeCakeDesign/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 12:00~20:00
星期一 公休
▲其他:低消150/人,加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