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六味 精選麻辣火鍋專賣|大胃王挑戰!地獄麻辣大食怪特餐!超澎湃超豪邁!肉比天高!三種辣度等你來挑戰!桃園唯一的麻辣大胃王火鍋店!桃園麻辣鍋推薦、桃園火鍋推薦、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吃到飽推薦

愛美食不怕遠,更何況超方便,麻六味的位置就在公車站牌旁邊,從台北車站搭國光客運1816搭到鎮三街口下車,就在公車站的對面,上車打個盹,下車過個馬路就到麻六味了!

一進到麻六味,沒有聞到一般火鍋店的油膩味,空間很大,位子很寬敞,這邊除了一般用餐,也開放團體預約、包場,記得先打到店裡詢問喔。

若有攜帶小小朋友,這邊還有提供小孩座椅喔。

醬料區

今天我們要挑戰的就是麻六味的主打活動!大胃王麻辣鍋挑戰「地獄麻辣大食怪特餐」!光是麻辣大胃王 就跟未面的店家很不一樣,不單純挑戰食量,還要挑戰吃辣的程度,挑戰成功可以套餐折價跟送海鮮兌換券。

分成雙人挑戰或四人挑戰,不如就帶另外一半來幸福肥一下!沒另外一半的也揪朋友,打完麻將一夥人也可以來麻六味麻辣一下!

我們今天是四人挑戰!選擇的辣度是Level 2蒸籠地獄。

這邊要提醒大家,吃辣不要勉強,選擇適當的辣度才會吃得開心,店家會請挑戰者簽下切結書,避免大家為了挑戰自己吃辣的能力而受傷,此外挑戰的過程中也不能離開位置,如果需要喝飲料的話,只要跟工作人員說就可以了,工作人員會替參賽者倒飲料,聽老闆說最可怕的火山地獄真的會吃到流汗流淚!

限時90分鐘!計時開始!大家要挑戰前記得先去上廁所,開始挑戰後就不能離開座位,包含廁所唷~

麻辣鍋的是店家精心調製,分別加入薑,花椒,籐椒,八角,當歸,玉桂等食材,用生牛油去提煉、再用蔥、薑、辣椒,辣豆瓣醬,經過6至8小時費時而成,香辣順口,不管涮什麼料都好吃!

看看看!太驚訝了要說三遍!大家快看看這個肉量!整整100盎司啊!100oz啊!超豪邁啊!都可以做Lady Gaga的牛肉裝了吧!

大胃王4人挑戰的肉總共有2種選擇:
(A)牛五花40oz+板腱牛40oz+霜降雪花牛20oz
(B)西班牙梅花豬 60oz+西班牙松阪豬20oz+活菌豬20oz
種類超豐富,每一種肉品也都是店家嚴選,品質有保障。我們今天選的三種肉分別是,牛五花、特級板腱牛、霜降雪花,不管是哪一種,都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很有口感,不像其他火鍋店薄薄的那種,麻六味真的不怕你吃!

牛五花取自牛的修筋胸腹肉,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下鍋涮3到5秒最剛好。特級板腱牛是嚴選牛肩胛,嫩度適中,肉質呈現粉色,味道甜美。霜降雪花是運動量較大的部位,吃起來Q嫩彈牙,順向纖維肉質軟嫩可媲美菲力,含有如雪花般細緻油花,吃起來滑順不油膩。

除了超澎湃的肉盤之外,自助吧也是超有誠意,冰淇淋就有三個牌子(明治、小美、杜老爺)任你吃!旁邊還有貼心醬料建議,特條麻辣鍋醬料,不只解辣,還可以讓麻辣鍋增添另一種風味。

這邊給大家吃鍋的小秘訣,鍋內大滾後,將溫度調到50度左右再來涮肉,涮個3至5秒,保持肉的鮮味,讓肉維持在最軟嫩的時候,放入口中,肉入口即化。

吃飯還是要注重飲食均衡,除了超豪邁的肉盤之外,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菜盤,一樣是滿滿的量,麻六味真的很怕你吃不飽!

這次我們4個人挑戰成功在90分鐘內完食,除了湯什麼都不能剩下來,但是真的是超級飽啊,畢竟是100盎司啊,外面一般牛排是8盎司,就算是超大巨無霸牛排也才36盎司,麻六味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給肉的份量沒在手軟的,再加上其他的菜盤副食,真的挺有挑戰性的!來桃園的朋友真的千萬不能錯過!冷冷的天,吃個鍋,有益身體血液循環。

挑戰成功的話店家也有獎勵,除了可以直接折價套餐的價錢之外,我們還拿到了蒸籠地獄挑戰成功的三點蟹海鮮兌換券!如果願意挑戰更困難的火山地獄,還可以拿到龍蝦兌換卷,也可以挑戰比較簡單的拔舌地獄,獎品也是很不錯的天使紅蝦。

用餐消費方式

  1. 用餐時間 90 分鐘,同組客人需要到齊帶位上餐。
  2. 本店餐點酌收 10%清潔費,禁帶外食入內。
  3. 身高超過 110 公分,低消 150 元,可抵單點,但不可底湯底。
  4. 湯底費用一鍋酌收一次費用。
  5. 一桌限點一份套餐以上。
  6. 凡點套餐類均附季節菜盤乙份、副餐、自助飲料、冰淇淋。
    ※菜盤可換小肥牛、豬五花、雞肉(三選一)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麻六味 精選麻辣火鍋專賣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82號
▲電話:(03)339-078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6wei/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