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海灘MuscleBeach|外食族救星!營養成分標示讓你吃的享受又健康

近幾年非常流行健康餐,現在不只女生想瘦身吃健康餐,也有非常多的男生要鍛鍊身體需要攝取較多的蛋白質而有的健康餐。而肌肉海灘成立於成立於2014年,專門製作新鮮現煮的水煮餐盒,並提供台北、新北地區外送服務。想必有在關注健康餐的朋友一定都聽過「肌肉海灘」。餐點滿足所有年齡層與各種階段的朋友們,作為營養補充或長期飲食計畫的主食來源。
而我其實也一直在試不同家的健康餐,因為我其實很不喜歡吃外面的便當,很油膩而且常常會有很多加工品。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吃健康又營養的健康餐。此外餐盒還可微波、筷子使用竹炭筷。
肌肉海灘在每一個餐盒都會標註營養成分標示,這對於要控制熱量營養的人很有幫助,會更清楚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就不用在一直吃便利商店的即食品囉!
肌肉海灘也很貼心的提供三種方案:
  • 享瘦餐(120元):份量適中,適合各種朋友的餐點是最多人的選擇。
  • 仙女餐(120元):低熱量,大量蔬菜的無米飯餐盒,是許多女生的好幫手。
  • 猛男餐(150元):增量的肉、蛋、一碗半的米飯,推薦給食量大、愛運動的朋友。
所以我們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分量比重。這次我們挑了享瘦餐和享瘦餐。
然後我們也有從粉專得知菜單,菜單每周更新,所以不會吃膩喔,於是我們選擇了以下餐點。
?辣味筍片豬里
這個季節的竹筍真是令人驚艷(嗶嗶嗶), 川燙後接著再冰鎮鎖住新鮮美味,上次錯過的朋友這次不能再錯過,啾咪。
我平常是不太吃豬肉的人,但是他們把豬肉弄得好像雞肉,滑順好吃,又帶有一點辣,非常開胃。飯也很棒的是用紫米五穀飯,吃起來顯得非常健康。此外都一定會有三個菜,一個地瓜和蛋。這次的菜其中之一是筍片,筍片真的超好吃!果然這個季節的筍片特別好吃,也覺得肌肉海灘很好的地方是會連菜都跟著季節換菜色。
而猛男餐的份量跟享瘦餐的確有差別。在肉、飯、蛋上面都有明顯比享瘦餐多。男生吃起來都覺得分量十足。而我女生吃一般的享瘦餐覺得很足夠!打著打著又想吃雞肉海灘了,明天就去訂!
附上菜單價格
每天菜色都會不同喔,可以上粉專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肌肉海灘MuscleBeach
▲地址:
▲電話:(02)2833-991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scleBeachtw/
▲訂購請至表單:https://goo.gl/JaHXUb
▲官方網站:http://www.musclebeach.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11:30-14:30 下午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