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系列Roll’eat西班牙食物袋|曾獲紅點設計大獎!兼具環保概念和生活美學的食物袋!桶裝耐熱又防水!獨家代理商〈自備客〉!環保餐具推薦、環保袋推薦、食物袋推薦、零食袋推薦、食物袋心得

平常都是外食的我們,基本上我們都是會在店家把食物通通吃完,但若真的太多吃不完的情況,我們也不想要食物浪費都會選擇外帶回去當明天的午餐,我們也都會自己攜帶環保盒裝食物,但是其實早上攜帶出門的時候卻覺得有一點占空間,一直再想有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

而近年來終於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人類對生態的破壞,包含像是會有環保杯、環保吸管的環保商品出現,最近我才知道原來還有環保食物袋的商品,突然有種找到救星的感覺,平常我除了帶環保餐盒之外,裝水果、零食和麵包我都是用夾鏈袋,但用沒幾次就會有破掉或是臭掉的情況發生。

這次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超優質的商品想分享給大家,就是知名國際品牌Roll’eat西班牙食物袋,產品曾獲紅點設計大獎,銷售超過25個國家。為因應亞洲人的飲食習慣,2017下半年度將Grab’n’Go桶裝食物袋引進台灣。

首先先介紹特別為亞洲人設計的「幾米系列Roll’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食物袋適合用來裝湯湯水水的熟食,內袋材質TPU防水耐油耐熱達120度,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手提扣環更穩固,最重要的是清洗收納超方便。還有另一款幾米聯名款的是「幾米系列Roll’eat西班牙吃貨零食袋」。

看這個底座在展開前和展開後,有設計一個圓形底座,所以就算是裝了湯湯水水的東西都是可以立著吃。湯湯水水的東西也不會怕,因為內層的材質是防漏水材質,有通過食品級的認證,最重要的是耐熱溫度高,可以到120度,可以說是吃的很安心。

最喜歡也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外出的人也很好攜帶,重量只有50公克,還有扣環的設計可以提著走,輕薄不占空間,裝了食物卻可以裝高達2.5升的量。外出也非常美觀,有超多種不同款設計食物袋可以選擇,這次我會在這個時機點購入就是因為這是跟幾米合作的聯名款耶!身為幾米控的我怎麼會不買呢!超可愛的!

然後還有另一款幾米聯名款的是「幾米系列Roll’eat西班牙吃貨零食袋」,這就跟食物袋不同的是這比較適合裝早餐、零食等等的乾式食物,鎖定的就不是湯湯水水類型的食物,但是這個可說是取代性更高的一個商品,因為湯湯水水並不會每天都吃,但是像是裝一般的早餐、零食、麵包和水果就可以取代一般的塑膠袋。

這兩個Roll’eat西班牙食物袋和零食袋可說是天天隨身攜帶,早上從家裡自己用零食袋帶早餐和午餐出門,晚餐外出吃的時候再用食物袋回家。確實實踐了Roll’eat西班牙食物袋的精神—「抱持著重複使用及享用的信念,發明環保永續、符合現代生活的時尚食物袋!」而西班牙食物袋品牌Roll’eat的獨家代理商則是〈自備客〉,他們持續地尋找創新方法與商品,推廣環境友善的生活方式!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材質★★★★★

【門市資訊】
▲店名:自備客iPACKE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packer.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packer_tw/
▲官方網站:https://www.ipack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