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樓燒肉料理 | 比手還大的厚切極黑牛排,免剝殼的懶人蝦通通讓你吃到飽,桃園燒肉吃到飽,溯源餐廳,桃園金牌好店

位在桃園的玖樓燒肉已經營業了好些時間了,店裡的客人常常絡繹不絕,看看Google評論上的4.1顆星,翻翻近期的評論,好評的比例很高,店家也很認真的管理評論,顧客提出的疑問與抱怨都很認真地回覆,讓人感覺是一間想永續經營負責的店家,而且玖樓還是全桃園第二家溯源餐廳,也曾經榮獲2017桃園金牌好店殊榮,就給玖樓一次機會吧!
店家的位置在客運站大興路口站,一下車就看到了,店門口的招牌很明顯,不過附近似乎不是很方便停車。
外面的牛豬立牌寫著金牌好店,要變成金牌好像是店家提出申請,然後再經過網路投票,看來這兩塊立牌得來不易,至少網友也很肯定他們。
一進門就看到飲料機和冰淇淋機,飲料的選擇滿多種的,不論有糖的無糖的,有氣的沒氣的都有,冰淇淋的品牌是Meiji的,有四種口味。
店裡的空間很寬敞,抽風設備和烤爐做在一起,上面少了抽風機,又是挑高的設計,用餐沒有壓迫感很舒適。
一樓的後方是男廁,女廁在二樓的後方,男廁旁的強還貼著燒肉最高的字樣,店家肯定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上去二樓看看,二樓的座位又更多了,滿多都是六人座的座位,想要和一群好友大啖燒肉,這裡的空間滿適合的。
今天我們吃的是旗艦779的組合,比豪華669的多了9樣選擇,我是覺得滿划算的,因為其中的安格斯翼板牛、貝身牛小排、究好松阪豬和產地直送現流魚,都會令人想一點再點。
店家會先上醬料,由左至右是風味醬、檸檬汁和日式醬,風味醬味道偏鹹,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檸檬汁清爽解膩,日式醬適合口味偏甜的客人。
接著會上來一些小菜和配料,像是涼拌洋蔥、鹽蔥、乳酪絲和黃金泡菜,除了可以當作開胃菜,也可以包在烤肉裡面,或是和包肉生菜包在一起都很好吃。
一開始店家會上基本盤,有玖樓歐巴雞、帶骨牛小排,美國霜降牛、香烤櫻桃鴨和玖樓香腸,份量都不會太多,如果不喜歡基本盤,想要自己點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說。
玖愛牛五花、帶骨牛小排和美國霜降牛
我們加點的醬料
霜降牛的變化吃法,起司牛和黃金泡菜牛。
看看這起司和牛肉,是不是很犯規。
櫻桃鴨和玖樓香腸,櫻桃鴨油脂豐富,火烤逼出油脂,香氣十足。
玖樓歐巴雞,雞肉經過韓式醬料醃製,醃製的得很入味,微辣的醬料配上有彈性的雞肉在基本盤中令人印象深刻。
店員說店裡的米食是人氣商品,於是我們點了一碗香麻石鍋飯來嘗嘗鮮,畢竟我們還是比較想多吃點肉,石鍋飯上放了一顆太陽蛋,趁著石鍋溫度還很高,慢慢劃破蛋黃,快速的將金黃色的蛋汁與下面的飯拌勻,壓在石鍋上靜待鍋巴成形,不一會就是一碗香麻誘人的石鍋飯了。
在基本盤還沒吃完時,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劃下另一單,服務人員訓練有素,上菜的速度很快,也沒有漏單的情況發生。
蔥鹽牛舌。
炭烤魷圈圈,整隻魷魚上桌,在夜市吃炭烤魷魚怕太貴,這裡讓你吃到滿意為止。
比手還大的極黑沙朗牛排,這塊牛排超級大,小鳥胃的人可能吃一塊就飽了,上面還放著一塊SRF極黑牛的立牌,下面比較圖的手是一個身高183的男生的手,可以看到牛排的又大又厚,所以我才覺得旗艦779的組合很划算。
佔滿了整個烤爐。
烤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後,在剪成適口大小。
懶人如我最討厭吃蝦剝殼,為了不剝殼可以不吃蝦,不過這裡有懶人剝殼鮮蝦,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也不用剝殼,讓我這個懶人也可以愉悅的享受Q彈的蝦肉。
不過如果你你喜歡吃比較大隻草蝦的話,可以點草蝦自己剝。
如果選擇779的套餐,貝身牛小排是滿推薦的菜色,不像帶骨牛小排,貝身牛小排沒有骨頭,厚度足夠的牛小排在火上炙燒後,散發的香氣非常迷人,吃起來口感很棒,不像薄片的牛肉少了一點咀嚼的快感。
松阪豬也是捲成玫瑰花狀上桌,在爐火上烤到邊緣微焦,就最好的熟度,彈脆的口感,配上微甜的日式醬汁,吃了就停不下來。
這塊極厚上口究好豬,也是主打厚切的品項,厚實的豬排吃起來充滿嚼勁。
海鮮除了蝦之外,還有產地直送的現流魚,當天店家給的是赤鯮魚,外面已經先抹上一層鹽巴,把鹽巴烤乾厚,很輕易地可以剝下魚鱗,裡面的魚肉肉質細膩,帶點淡淡的鹹味非常新鮮好吃。
除了鮮魚之外,烤蚵也是讓你吃到飽。
鮮蚵烤熟後殼會自己打開。
前面的吃完,當然還沒滿足啊,後面是我們加點了法式羊小排,沒有骨頭,整塊都是羊肉,吃起來很方便。
奶的干貝燒吃起來,吃起來應該不是干貝,有點像魚漿,蠻普通的。
小花枝很新鮮,覺得魷魚太大可以點這個,一樣很Q彈的口感,一口一隻方便的美味。
蛤蠣和帶殼玉米筍
下面這三碗分別是醉後菇奶奶、奶油金針菇和香菇湯,在大魚大肉後來點熱湯,非常舒服解膩。
最後飽到已經吃不下其他東西,所以甜點都只點一點點而已,店家的麻糬和外面的不太一樣,後度比較後,吃起來滿有口感的,沾上煉乳和花生粉QQ的很好吃,中間的鋁箔圓球是起司地瓜泥,橘紅色的地瓜泥甜度高,中間包上一點起司,淡淡的鹹味中和掉的了地瓜的甜膩,非常好吃,那兩片方形的是烤五秒千層奶酥,我們最後是搭配冰淇淋一起吃,讓冰淇淋多一點奶酥香味。
附上店家的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玖樓燒肉料理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864號
▲電話:(03)358-002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9floorYAKINIKU/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7:00–01:00
星期六至星期日:1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