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境早午餐 Arrival Brunch & Cafe | 台北小巨蛋旁的大份量早午餐,壯漢也能飽足感滿滿的高CP值Brunch

鹿境早午餐位在台北小巨蛋附近,距離小巨蛋捷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想要來這裡的朋友記得走距離最近的5號出口,這裡是三個大帥哥開的早午餐店,三位老闆不只帥連身材也很不錯,相信他們肯定是很會煮,才可以吃出健康的好身材。
外面還下著小雨,鹿境的招牌很好認,如果沒注意到伸出來的招牌,可以注意一下看到用草做成的鹿就是目的地到囉!
外面超級冷,店家很貼心地開了暖氣,和外面彷彿兩個世界,裡面的溫度非常舒服,店裡也隨處可以見到鹿的身影與裝飾,像是牆壁上的裝飾,鹿的角還特別用更有氣氛的霓虹燈裝飾呢!
店裡的座位不少,各式各樣的座位都有,有沙發也有矮桌,也有六人座,不慣你是用筆電還是划手機吃早午餐,這裡都有位置,不過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也不少,如果想來用餐可以提前和店家預約喔!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也坐得滿滿的。
最後面的吧檯也有大大的鹿境兩個字,那個LOGO也非常有創意和設計感。
我還特別收集了一張名片
店裡的無論何處都可以看到鹿的身影,這便的牆上的HOME也代表了在這裡用餐跟在家裡一樣舒適。
經過櫃檯發現這裡可以用街口,在這個行動支付盛行的年代,店家也有跟上腳步。
店裡消費是不需要加收服務費的,所以有些東西需要自取,像是水或餐具,特別的是還有漢堡紙,
漢堡紙裡面用的材質比較特殊,遇到水分也不會破,讓用手吃漢堡也變得很輕鬆。
水杯也和外面常用的玻璃杯不同,用的是鋼杯,鋼杯上的圖案也是鹿的圖案。
韓式辣味雞腿漢堡套餐,飲料加價選熱可可,在這樣冷冷的天,喝上一杯溫熱的可可很舒服。平常我就很喜歡吃韓式炸雞,炸得酥脆的雞塊外面在裹上一層甜甜辣辣的醬料,想到就讓人流口水,這裡用的是整塊雞腿排,上面淋上自己做的韓式辣醬,有點偏辣的口感讓我很喜歡,而且醬料刷得滿滿滿,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雖然店家用的是幾乎去骨的雞腿排,但只有後面有一小塊骨頭,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夾上漢堡紙,就可以輕鬆地拿在手上大口咬了。
旁邊的炸馬鈴薯塊,也是店家比較過多家之後特別挑選的,炸的酥酥脆脆。
下面這份是費城牛肉+手工肉排大餐盤,都叫大餐盤了,分量肯定相當大,裡面的配料挺豐富的,有紐奧100%純牛肉做的肉排、費城牛肉、義式烘蛋、炸馬鈴薯塊、生菜沙拉、水果和兩片麵包,大男生來肯定也吃得很飽。
手工肉排+費城牛肉的熱度把起司融化成這樣看起來有夠罪惡,好顯旁邊有生菜沙拉平衡一下心中的罪惡感。
生菜沙拉是一大盆,就像一個盆栽一般,如果不怕罪惡感還可以加上胡麻沙拉醬。
旁邊的切塊麵包,用的是雜糧麵包,雖然是雜糧麵包,但是口感還是很細緻,而且麵包香氣很足。
還有一個像蛋塔形狀的烘蛋,外面有點微焦是酥脆的口感,裡面是柔軟蓬鬆的口感,層次分明豐富,裡面還有不少香料,異國的美味令人著迷。
水果有一整顆的棗子,還有很久沒吃到的楊桃,和些許的番茄。
另一份餐點是手撕雞胸肉佐獨家番茄炒醬核桃雜糧堡,加價升級沙拉盤,飲料也升級成鮮奶茶,鮮奶茶走的是清爽路線,沒有過重的奶味,茶味明顯,淡淡的甜味很剛好。
這個沙拉盤和剛剛的沙拉盤附的醬不太相同,是油醋醬,少了濃郁,但多了一分清爽,和雜糧堡的醬料很搭。
手撕雞胸肉佐獨家番茄炒醬核桃雜糧堡,麵包用的是雜糧口味的麵包,裡面偶爾會有核桃和葡萄乾等等小驚喜,麵包跟前面的切塊麵包一樣是細緻的口感,夾上生菜和手撕雞胸肉,上面淋滿獨家番茄炒醬,番茄炒醬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雜糧堡裡面還有加上起司增加濃郁的香氣,這個組合很完美。
雜糧堡旁邊還有一個做為蛋捲的配角,口感很扎實。
後面這杯最特別,如果你覺得一個微醺的早晨令你著迷的話,來上一杯Brunchtail是很棒的建議,這時可以點上一杯歐美最流行Mimosa,只要加39元,Mimosa適用香檳作為基酒的調酒。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對了,店家平常也有賣健康便當,便當口味可以參考後方的菜單,原來平常老闆們就吃得很健康,難怪身材這麼標準,店家也有跟外送平台戶戶送合作,不過如果便當的分量比較大的話,還是建議提前一天預約喔!
附上店家的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鹿境早午餐 Arrival Brunch & Caf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6號
▲電話:(02)2717-000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鹿境早午餐-Arrival-Brunch-Cafe-258614234701994/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08:00-16:00
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