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茶人|府後街巷弄特色飲料店!新鮮水果現榨果汁!大推聖女番茄檸檬!台中飲料推薦、西區飲料推薦、台中果汁推薦、西區果汁推薦

別茶人

假日下午我和朋友來在柳川水岸廊道欣賞這經過整治後的綠意景觀與河岸風情。聽朋友推薦這裡有一間很有特色的飲料店「別茶人」藏身於附近的府後街上,店面的招牌的字體是採用黑底金色中國書法字,有著古色古香的古樸風格,附近還有創始春水堂。店家對於茶葉及配料的搭配選用,有著獨到之處並且秉持著努力泡好每一杯茶的執著精神!

別茶人

府後街上有著許多舊式建築,處處瀰漫著舊時代的痕跡,店家採用東方美的風格,更添加了街道上不少人文氣息,刑務所演武場也位在此店不遠處。

別茶人

我們可以看到店家對於食材的秉持,使用豐富的新鮮水果,真材實料不添加外來物做出飲品,在環境上細節的部分更是顯得乾淨俐落!

別茶人

飲品杯身上也有著店家的小巧思,朋友們在喝飲品時別忘了欣賞一下瓶身上的水墨畫,著實讓人放鬆心情!

別茶人

聖女檸檬(番茄)就是採用聖女小番茄配上檸檬,飲品的有著粉紅色的外表,有種回到初戀的滋味,喝起來有濃郁的蕃茄香氣及淡淡的檸檬酸味,整體感覺冰涼酸甜享不盡!

別茶人

店家的珍珠紅茶拿鐵茶香味較濃厚,可以喝到濃郁的紅茶茶香味,有別於其他同業,在奶味上比較重以至於品嚐不到飲品的茶香味,配料方面,白玉珍珠也很厲害,咀嚼起來很Q彈。

別茶人

奇異果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有著美白及抗皮膚老化的功效,女神網美們怕喝飲料會照成身體負擔,不妨來嘗試這杯奇異果綠,店家選用的奇異果略甜且不會太酸,搭配至綠茶中,喝起來茶香及奇異果之間的平衡度拿捏的很好!

別茶人

喜歡芭樂的朋友有口福了,這杯芭樂檸檬(微甜、少冰)為店家招牌,入口前調有著微甜甘澀的芭樂香,且可以喝到芭樂的新鮮度,後調帶有淡淡的檸檬微酸,整杯飲品皆為現榨略帶點果粒,喝起來很清爽!

別茶人

以上是我們推薦給各位的飲品,平時如果水果攝取不夠,不妨來別茶人好好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別茶人手作/鮮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府後街62號
▲電話:(04)2222-155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別茶人-手作-鮮茶-168698910136289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20:00
週六 10:00–19:30
週日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