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客道精緻炸物 逢甲店|上帝的雞排!採用雞腿排部位超多汁!超牛B炸牛排!台中逢甲夜市美食推薦、台中逢甲夜市小吃推薦、台中炸物推薦、台中雞排推薦

逢甲夜市是我每次來台中必訪的地方,不論是串燒或是地瓜球,都讓我離開之後會想念的美味,而這次來到的是位於逢甲巷內的球客道,逛夜市手上總是少不了大包小包邊走邊吃,這次是嘴饞想來點炸物的時候便看到了這家,發現菜單上有很多平常炸物店看不到的驚喜菜單。

店裡的菜單目前只有六種鱈在燒、干貝球、超牛B、鮮腿排、蔬藥餅、魷王炸,每個餐點的取名都令人印象深刻。

現場都採用平板點餐的點餐,也提供像是FoodPanda和UberEat的外送服務。

從店內可以看出環境上滿乾淨的,從店外面看起來感覺整潔衛生乾乾淨淨的令人放心。在每個炸物出爐之前,都會經過脫油機把油甩掉,讓客人吃的時候負擔不會那麼大,吃起來就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

不只店內環境衛生,連觸碰食物的手套也是不能馬虎,從這裡可以看到店家非常的注重衛生。

此外特別想注意到一點是店家有設想到有不吃牛的客戶,因此在炸牛排的炸油鍋是另一個,所以不用擔心,真的非常貼心呢!

店內重點的炸雞排是用腿排的部分下去炸,第一口咬下去真的是滿滿的肉汁,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他都非常完美,肉質上每一口都很軟嫩,不像雞胸會有乾柴的部分,對於不喜歡吃乾乾地雞排的客人來說這是最好的選擇。

第二個覺得很驚人的餐點是超牛B,一般炸物不會有炸牛排這個選項,實在是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是來自澳洲的低溫熟成菲力牛,感覺很高級呢!
剛炸好的”超牛B”從外觀上看到肉上還有點嫩紅色,這正是牛排吃起來最恰到好處的熟度,外酥內軟的口感非常棒。

干貝球很大一顆,而且炸完後並沒有縮水,實在是物超所值,吃起來鮮甜多汁,鮮味都被完整的包裹在酥脆的炸衣裡。還配一點沙拉可以一起吃。

魷王炸,名字本身很霸氣,除了一般的肉,還可以點這個海鮮炸物,口感有點嚼勁,對於喜歡有嚼感的人非常適合,有點像外面的炸魷魚,扁扁的口感很適合邊走邊吃,一盒滿滿的很有分量。

如果覺得吃太多肉,可以換換口味點蔬藥餅,有別於一般的炸玉米筍或炸四季豆,蔬樂餅吃起來很像日本料理店的可樂餅,但是味道一點都不遜色,用料上還有玉米、青豆、洋蔥非常豐富,點一份就可以嘗到多樣的蔬菜。

鱈在燒則是有點類似炸魚排的感覺,魚肉本身完全沒有腥味,口感細嫩,和炸的香酥的炸衣形成巧妙的對比,配上旁邊的生菜沙拉和沙拉醬,有點單獨把鱈魚堡的內餡拿出來吃的感覺,非常適合我這種想吃炸魚,但是又不想吃魚排漢堡的人。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球客道精緻炸物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
▲電話:0800-225-15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way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7:00-23:30
▲其他分店資訊:
-台中復興店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6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台中益民店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一中益民商圈入口處)
營業時間:15:00~00:00

-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慶合街75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台中逢甲二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7號
營業時間:16:3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