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地表最強無塵室蔬菜!只要洗手,不要洗菜!

靠近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一出來就有一個斗大的招牌,遠遠看就看到”地表最強美蔬菜”的稱號,一開始還以為是吃舒食餐點,仔細看看有肉的餐點,就發現其實他是一間非常健康飲食的店家。
店家外觀乾淨明亮,裡面的座位安排也都很寬敞,還有開放式廚房讓你看到他們製作料理的地方。
很特別的是有一個冷藏區是擺放各式他們的健康蔬菜及飲品,別小看這一盒盒的NICE GREEn蔬菜。
很明確標榜著「只要洗手,不要洗菜」的標語!
NICE GREEn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在全環控無塵室等級的室內智慧工廠,栽培出高品質、高營養、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即摘即食的健康安全無毒蔬菜。
「智慧農場」是一個封閉型的環境控制系統,將光線、溫濕度、水、空氣等調整為最適合 植物生長的環境,生產高營養高安全的蔬菜。
很特別的是,NICE GREEn的菜不是有機的,因為「有機蔬菜」的認證是規範土壤栽種的作物,而智慧農場是利用水耕栽培,不接觸外面土壤,所以不屬於有機蔬菜喔!
我們點了義式烤嫩雞鮮蔬麵、美蔬飯、義式松露脆餅和蔬果汁。
首先上來的是義式烤嫩雞鮮蔬麵,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家的麵並不是買現成的,而是自製的蔬菜麵,用的是他們家最主打的萵苣製成的,吃起來很扎實,搭上鮮甜的湯,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烤雞的皮不會太厚,吃起還滿脆的,雞肉本身也很嫩,搭配上面添加的香料,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接著是美蔬飯,他們的飯有另外添加藜麥,可真的連飯都下了重本阿!吃起來不只口感不同,還增添一個健康的概念,配上青菜、鴻喜菇等菇類以及黃豆等配菜,吃起來既健康又好吃。
再來是義式松露脆餅,厚度適中的餅皮,口感酥酥脆脆,店家完全不手軟,餅皮裡面塗上了滿滿的松露醬,吃起來也非常爽快,味道真的很香甜!再加上萵苣等蔬菜,搭在一起又多了不一樣的風味。我自己覺得吃起來非常甜呢!
最後是蔬果汁,一開始聽到裡面有加萵苣其實有點排斥,很怕有很重的蔬菜味,但是!後來實際喝了以後才發現,其實完全不會感受到草味耶,因為有蘋果等水果調味,喝起來就跟一般的果汁根本一樣,,可是裡面卻富有滿滿的營養成分,很適合外食族偶爾享用一杯!
最後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53號1F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2731-999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01/
▲店家官網:http://www.nice-green.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