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茶香-延吉店|2020新網美打卡復古花磚飲料店進駐台北!獨創超夯浮誇鹹蛋黃黑糖珍奶-流心奶黃啵啵奶!台中清水在地老牌的綠豆沙喝起來!台北飲料推薦、台北手搖推薦、台北打卡景點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中飲料推薦

來自台中鼎鼎有名的特色飲料店清水茶香最近也在延吉街上新開了一間店,交通位置很方便,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最近在instagram上看到不少人打卡,充滿特色的店鋪也讓我趕緊來嘗鮮看看。

店裡裝潢非常特別,滿滿的花磚非常復古,店旁邊有專門的拍照牆可以讓你和美美的飲料拍照。菜單上也有店家特色的花磚杯款飲料,這樣就可以把復古的花磚紋帶走,喝起來心情又更好了。他們的紙袋也用上了花磚的裝飾!真的是美翻了,這真的很吸引像我這種愛拍照的女生。

遇到開幕活動還有送超復古好看的紙袋!

這家飲料店有一款超有創意的飲料-流心奶黃啵啵奶,最近刮起了一股鹹蛋黃打卡風,各種食物都要搭配上鹹蛋黃,現在連飲料都有鹹蛋黃了,而且還弄的很美,看到朋友傳給我的圖片,身為走在飲料尖端的我怎麼能不趕快來試試看呢!

拿到飲料,店員還貼心提醒上面有灑鹹蛋黃餅乾脆片,小心不要嗆到。上面一層淡黃色的奶霜就是店家用鹹蛋黃特製的流心奶黃醬,喝起來微甜微鹹的,意外的搭也不會膩,滿滿的奶香跟蛋香,上面有鹹蛋黃餅乾脆片的口感,下面還有QQ的黑糖珍珠,超多種層次很特別,讓人覺得很驚喜!鹹蛋黃控一定要來試試!

黑糖珍珠鮮奶也是最近很流行的飲品,這種飲料最重要的就是黑糖的香味及珍珠的口感。清水茶香的店員每天遵循古法新鮮手炒黑糖以及細心熬煮的珍珠,黑糖香氣十足,珍珠軟Q且充滿彈性,很適合喜歡有口感的人,看似簡單的飲料喝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很少看到飲料店有賣黑糖泰式奶茶,熱愛泰式奶茶的我看到菜單上有就馬上點了一杯,但這裡的泰式奶茶比較特別的是他用的是黑糖,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蓋掉泰式奶茶的茶香比較濃重的特色,但是反而加入手炒黑糖後的泰式紅茶,比傳統的泰式奶茶更不甜一些,改良過後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綠豆沙牛奶是綿密的綠豆沙加入鮮奶,加入冰塊打成冰沙,清爽的口感還喝的到脆脆的碎冰,綠豆的香氣清新宜人和牛奶的香濃融合在一塊,在正在回暖的春天來上一杯特別舒服,如果大熱天的話更是適合。

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清水茶香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8號
▲電話:(02)2775-205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an15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