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 | 舒芙蕾鬆餅夢幻來台必吃排隊甜點

隨著台北中山誠品南西店新開幕,在日本也有多間分店的的舒芙蕾甜點店也來台灣開店了。
地點就選在誠品南西店三樓。FLIPPER’S 已在日本熱銷許久,儼然成為知名的排隊名店之一。享譽日本、香港,甚至連國人都願意出國一嘗。
▲9/20 試營運(供現場排隊)
▲9/30 正式開幕
▲開幕活動:9/27~10/3期間,每日前30名來店享用台灣限定商品《草莓乳酪雪莓大福舒芙蕾》,即可獲得「Flipper’s雙叉吸管餐具組」一份。

9/20-9/29是試營運期間,但排隊人潮已經相當長了。平日9/21一早營業就去排隊,剛好只排到第二批,也需要等待約70分鐘。所以要吃到第一批要跑更快囉XD
另外他排隊的隊伍在另外一個地方,所以當你比較晚來的時候雖然看到店門口外只有兩排隊伍,那是接下來即將進去的隊伍,但是在另外一處才是真正排隊的地方,當天動線覺得有點小亂,可能還在試營運比較不成熟,但是店員都是很有禮貌。
在店門口的時候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看到可愛蓬鬆的舒芙蕾們~~
當然我們一進去就鎖定要點台灣一號店FLIPPER’S還與知名平台PopDaily聯名推出「台灣限定口味-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必點之一!使用平常1.5倍鬆餅漿煎製成鬆軟舒芙蕾並淋上滿滿的粉紅草莓牛奶醬,新鮮的果肉搭配乳酪起司和草莓果醬作為內餡夾心,佐上草莓大福作為本次慶祝台灣開幕的獨家限定商品。非常值得一試!
另外我們還點「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最能吃出甜點最純粹的美好,上面有淋上特製楓糖奶油醬,非常香醇。
以下附上菜單們:
【餐點價位】
▲台灣限定口味-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 360元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 270元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 350元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 320元
▲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 320元
▲燻鮭魚酪梨裸麥鬆餅 340元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FLIPPER’S 台灣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6號3樓(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562-026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ippers.jp/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11:00~22:00
週五至周六:11: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為打烊前一小時)
▲其他:用餐時間90分鐘,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份飲料,加收10%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