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早餐-中山店|草莓卡士達週末熱銷100份!美式嫩雞2.0升級版!採用鮮嫩有嚼勁的雞里肌肉!台北早餐推薦、台北美食推薦、中山早餐推薦、外帶美食推薦、外送美食推薦

最近的假日都起得比較晚,咕嚕叫的肚子總會提醒我來一份令人滿足的早午餐,以前曾經和朋友約在六張犁的福來早餐,那時候我就對這間早餐店的高CP值和口味印象深刻,這次的朋友還沒吃過,就帶她來到離她比較近的福來早餐中山店,福來早餐中山店的店址在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交通上很方便。

店裡裝潢復古又有點溫暖,用餐起來很舒服自在,店家想以溫度為出發點,而店裡座位間隔很寬,朋友相聚聊天起來更沒有壓力。

菜單上有各種的吐司,鹹的甜的都有,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吐司,錯過就要再等一年,這怎麼能不來一份呢!上次在六張犁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起來很邪惡的起司煉乳炸饅頭,這裡一樣也有,我肯定是還要再來上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他們的三明治份量蠻大的,一份有兩塊,朋友一起分食也很方便。美式嫩雞2.0,看名字應該是以前的人氣款美式嫩雞的改版,口味很清爽,雞肉很鮮嫩,使用雞里肌肉的部位,女生吃了不怕胖,一點都不柴。想來點清爽口味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他們家的吐司很軟很香,讓我更期待後面的餐點啦。

再來這個口味蠻特別的,在別的早餐店都沒有看過,韓式脆蘿蔔拍手蛋。我被這個脆蘿蔔驚艷到了,爽脆微酸,甜甜的很好吃,辣醬微微辣又有點甜味,味道很韓,脆蘿蔔跟100%手拍肉意外的一拍即合。

起司煉乳炸饅頭有一陣子蠻流行的,這裡的炸饅頭不會很油膩,饅頭炸的外酥內軟,起司的鹹香跟煉乳的香甜巧妙搭配,形成一種鹹鹹甜甜的組合,配上酥脆的饅頭,好吃不膩。

接下來上來的是草莓卡士達吐司。身為草莓控的我,當然要嚐嚐看草莓吐司,草莓吐司裡面用的卡士達醬很值得一提!香滑不膩也不會很甜,跟微酸草莓的搭配起來在清爽的果香中,增加了一些香濃的奶油香氣,多汁的草莓咬下去,充盈的果汁慢慢流出來,就可以知道店家用的草莓很新鮮。店家感覺也是用心選過草莓,每顆都挺有分量,用量也不小氣,吐司鋪的滿滿,不會讓你吃到一口沒有餡料的。

南瓜濃湯裡可以吃到真的南瓜果肉,略帶濃稠的口感喝起來非常順口,湯裡也帶有香香的奶味,是杯誠意十足的南瓜濃湯!特別在這種微涼的早上來上一口非常舒服,讓人感覺今天都充滿了元氣。

以前小時候在早餐店都習慣點一些小炸物,這個習慣現在還在,我們就點了一份雞塊解解一早想吃炸物的心情。

他們的紅茶也是讓我驚訝了,有一點古早味的味道,很香而且不會澀。一開始還問店員能不能做無糖,店員表示紅茶裡加入了顧眼睛顧胃的決明子,口感略苦,他們做的也都是微糖,不用擔心發胖唷。喝了之後發現,甜度蠻剛好的,配吐司或炸饅頭非常搭。

這個早餐店的食物蠻精緻的,價錢很親民可愛,口味很多種,環境又很棒,CP值很高的一家店,會想再訪。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福來早餐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6號
▲電話:(02)2568-373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___foodlife___/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30–14:00
▲分店地址:
-古亭店: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3-3號
-中和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6號
-六張犁店: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93號
-芝山店: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1號
-安東店(忠孝復興):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