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茶事|最新露營住宿體驗-水管屋!有床墊有棉被還有冷氣!有別以往的水管屋讓露營體驗變高級了!南投住宿推薦、南投露營推薦

春秋茶事

結束了茶二指故事館一日遊後,當天我們選擇在茶二指故事館旁邊的露營區-春秋茶事,可以租借露營場地,如果購買指定茶葉的話,還可以體驗現在正夯的水管屋住宿!同時享有露營的樂趣還能有舒適的寢具。

春秋茶事

水管屋是用大水管蓋成的小房間,一排排的蓋在一起看起來很壯觀,有分大小的水管屋,小的最多可以住兩個人,大的可以住一個家庭。

春秋茶事

水管屋裡面有點類似膠囊旅館,露營不愛睡帳篷的話,睡在裡面是非常的舒適,而且還有冷氣又避免了蚊蟲,如果夏天覺得外面太熱的話,睡在裡面體驗上比帳篷更好,同時享受露營的樂趣,又保有晚上睡眠的品質,是很棒的組合。

春秋茶事
春秋茶事

除了有床鋪和冷氣之外,一些露營區讓人覺得不方便的還有盥洗的地方,這裡也有使用水管搭建而成的衛浴空間,衛浴設備的空間也都很大和乾淨,跟外面的營區相比這邊幸福多了。

春秋茶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春秋茶事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埔中巷32-1號
▲電話:(04)9258-312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ngertea
▲官方網站:
http://www.fingertea.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