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小琉球熱門水上活動!海上騎腳踏車看日出!海景第一排最佳日出角度自己來!小琉球活動推薦、小琉球水上活動推薦、小琉球景點推薦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在小琉球旅程當中一定不能錯過各式水上活動,不管是到海中浮潛或是深入海中的水肺潛水行程都是很棒的水中活動,不過如果不想弄濕身體又想看看海龜或是想跟海有多點接觸的話,水上自行車就是一個再適合不過的水上活動,相當簡單容易上手。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我們選的是凌晨的日出團,這是在上岸的時候拍的,看我們的服裝搭配身後的兩根大氣墊組合而成的水上自行車,就知道這個活動肯定有趣又不會全身泡在水裡,僅有雙腳偶爾會接觸到水,對不想泡在水中又想接觸大海的人來說,非常合適。不只小琉球有水上自行車,墾丁有有水上自行車的活動喔!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教練非常親切和專業,帥氣和熟練的介紹如何站在水上自行車上,一開始在大家還不熟悉水上自行車的操作的時候,會給大家時間和細心的教導訣竅,讓大家在活動中都能玩的開心。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在充分的練習之後,我們開始向大海的深處騎去,隨著越來越遠的暗邊,和搖搖晃晃的海浪,我漸漸的感受到水上自行車的刺激感,時不時地看到海龜他的探頭換氣,讓我們在海上十分興奮。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我們這次選的是日出團,在太陽還沒升起的凌晨時分就開始向外海騎去,直到日出時間,我們也開始看到雲層後面的細微曙光,這樣的美景讓人不禁猛按相機快門,以求捕捉每個醉人的瞬間。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隨著時間流逝,我們終於看到太陽公公不再害羞的躲在雲層後面,終於大方的展示它那驚人的熱力和光亮,也讓我們再次拿起相機,以求能把時間凝結在這個霎那。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隨著天氣漸漸明朗,我們也踏上的返航的路途,聽著教練描述著小琉球的種種趣事,也更了解這一方水土的風土民情,讓我對這塊土地有更深的連結。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慢慢的靠近岸邊,教練不忘把我們的身影用相機記錄下來,好讓我們回去後能夠細細的品味這段美妙的時光和故事。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回去後照片都會統一的發布,每一張都讓我很滿意,也讓我再整理照片時,還能想到那海龜探頭換氣和陽光輕輕灑落海面的美好風景,看著別人的日落行程,也讓我下次再來的時候,想體驗看看不一樣的風景,或也同樣能另我印象非常深刻。

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門市資訊】
▲店名:水行俠一水上自行車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21巷35之1號
▲電話:0933-093-73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aterbik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