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時尚川菜 善化店|台南善化超人氣創意川菜餐廳!獨家特色蓉城煮魚必點!善化美食推薦、台南川菜推薦、南科美食推薦、善化餐廳推薦、南科餐廳推薦、善化桌菜推薦、南科桌菜推薦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位於善化市區,鄰近善化火車站,若自行駕車前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店家有設立專屬停車場可以安心停放您的愛車,摩托車可以停店門口,交通十分方便!這裡非常適合家庭、朋友、公司聚餐,且有別於一般川菜餐館,總要確認同行的人是否有吃辣,因LA時尚川菜是由傳統川菜融合台灣人口味進而研發出各種特色精緻料理。

LA時尚川菜

店內十分寬敞舒適,充滿中式風格的設計,店員也十分熱情,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特別的是還有包廂式的座位,因包廂數不多,如果需要可以事先打電話跟店家預定喔!
還設有豐富醬料區,可自行依自己喜歡的比例做調製搭配。
一入座店員先呈上一壺熱茶,如第一次去可以請店員介紹菜單喔,熱茶的部分喝完是可以自行至醬料區旁裝是無限暢飲的。

LA時尚川菜

在正餐上菜前,先來個特色小點開胃吧!芋泥鴨方呈現金黃色澤,推薦芋頭控的朋友一定要吃,一口咬下滿滿的芋泥,然後裹著鴨肉肉絲,從來沒有想過芋頭和鴨肉這麼搭!

LA時尚川菜

烤鴨蔥油餅店家選用宜蘭櫻桃鴨,外層餅皮非常有層次且酥脆,建議趁熱吃,口感更佳喔。

LA時尚川菜

LA主廚炒飯主廚把米炒得均勻上色且粒粒分明,入口每顆米粒皆包裹蛋香,再搭配上頭的油雞和蔥醬,更增添獨特風味跟香氣。

LA時尚川菜

招牌菜之一的「蓉城煮魚」,選用新鮮龍虎斑,先烤過再煮,店家還非常貼心專業的準備三種不一樣的辣椒讓顧客挑選,辣度由微辣至大辣分別使用朝天椒、鬼椒、龍息辣椒。
這次選的是朝天椒,我覺得比起辣更算是增添他的風味跟香氣,且魚肉非常細緻綿密,如果稍微能吃辣的人非常推薦可以點,非常有特色的一道!若是無辣不歡的人,可以挑戰店家辣度No.1的龍息辣椒,辣度聽說直衝腦門。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

也可以另外加點肉類一起煮,有和牛和伊比利豬的選項!我們點的是伊比利豬,光看這個厚度跟油質分布我就口水直流,吃起來非常神奇的沒有騷味,肉質軟嫩,而且與蓉城煮魚一起煮,完美吸收湯汁精華,十分下飯。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

上湯龍鬚菜上菜時大家驚呼連連,竟然連炒菜的擺盤都很精緻,且龍鬚菜意外的很嫩,纖維感沒有那麼重,除了食材的新鮮,也可見大廚的功夫了得啊!

LA時尚川菜

經典特色的口水雞也是必點,剛入口時酸甜中帶點微微辣,越吃越香,很清爽不油膩,雞肉是完全去骨的,皮吃起來QQ的、肉質也非常細嫩滑順,
可以搭配一旁的小黃瓜,更加爽口!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

地鍋牛肉可以一次吃到鹹、香、甜、麻、辣,牛肉是選用帶有一點牛筋的,吃起來比較有口感。由特別調製的醬汁醃製後烹煮而成,可以單吃也可以包入一旁的芝麻餅一起享用,芝麻餅裡有些許的糖,整體搭配起來鹹甜鹹甜,可說是最佳拍檔!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

吃到最後差點忘了還有甜品,炸冰淇淋!俗話說再怎麼飽,甜點的胃是另一個嘛,更何況看起來這麼精緻,而且裝飾的花是真花耶,好像貴妃的下午茶。對了要趕快吃,不然會融化!外層的皮炸得剛剛好,搭配上面的跳跳糖,對於整體口感來說可以說是畫龍點睛,也在今天的美食饗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LA時尚川菜

好了,不要再說善化是台南的美食沙漠了,快來這裡讓LA時尚川菜帶你開啟味蕾的旅程吧!每道菜精緻又美味,也可以外帶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LA時尚川菜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
▲電話:(06)581-245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時尚川菜-103889411368887/
▲官網:https://la-shishang.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a5812459/
▲LINE@:@433tgbhd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