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舍人文茶館|台中複合式簡餐餐廳!辦公聚會新選擇!多樣豐富餐點!台中簡餐推薦、西屯簡餐推薦、台中茶館推薦、台中咖啡廳推薦、西屯咖啡廳推薦

掬水舍人文茶館

近年來也出現越來越多複合式簡餐餐廳、茶館,跟以前的泡沫紅茶店很像。今天來到的掬水舍人文茶館,不僅是辦公洽談的好場所,更是朋友聚會的好選擇。

掬水舍人文茶館

店內裝潢可以看出有特別用心設計過。中間裝潢的網美花牆,像是打造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空間。沿著窗戶旁邊設置的座位區,煦煦陽光灑落,溫暖怡人。

掬水舍人文茶館

餐廳裡的餐點也多樣豐富,除了有早午餐之外,也有各式簡餐、茶飲、茶點。非常適合成群好友聚會的好地方,可以從早聊到晚。

掬水舍人文茶館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一道簡餐茶香桂花燉牛肉。光是顏色的搭配就令人食指大動,淡淡的桂花香配上燉到熟透的馬鈴薯以及入口即化的牛肉,直接征服老饕的胃。

掬水舍人文茶館

簡餐類都會附上兩樣清爽小菜,這次分別為涼拌干絲及金針菇。

掬水舍人文茶館

店內熱門料理-滑蛋蝦仁,火侯控制恰到好處,滑蛋口感非常滑嫩,也吃的到Q彈的蝦仁。滑蛋上淋了一層偏甜的醬汁,增添一番風味。

掬水舍人文茶館

接著也是一道必點料理功夫麵,看似家常菜的麵點,卻能在細節裡感受的料理人的用心。麵的Q彈嚼勁,肉燥的香氣,半熟荷包蛋流淌出的蛋液。

掬水舍人文茶館

除了簡餐之外,店內還有許多茶點選擇。五香烏龍豆干吸飽滷汁的烏龍豆干帶點微辣香氣,卻又不嗆辣,多重風味的層次,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掬水舍人文茶館
掬水舍人文茶館

紐奧良雞翅的外皮帶有些微酥脆的口感、肉質細緻且扎實。香味十足,舌尖美味讓人不斷不自覺吮指回味。

掬水舍人文茶館

看似樸實簡單的小點黃金炸豆腐,卻有著令人驚豔的口感,使用雞蛋豆腐,咬下的瞬間入口即化。些許的胡椒鹽點綴,使整體風味更加豐富。

掬水舍人文茶館

最後當然要用店內兩大推薦飲品畫下句點。掬水舍水果茶裡加入了各種新鮮的水果,綜合淡淡的水果清香與酸澀感,有著清爽多層次的口感,入口回甘、揮之不去的茶香也令人難以忘懷。另外掬水舍奶蓋紅茶有著淡淡的鹹味奶蓋搭配著香氣濃郁的紅茶。奶蓋的鹹、紅茶的茶香、雙層次口感,令人值得一試!

掬水舍人文茶館

店內提供插座,讓您出門不怕手機沒電,辦公不怕電腦斷電。之後還會有會議室的提供喔。附近地區也還有一個收費停車場,自行開車前往也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可以停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掬水舍人文茶館
▲地址:40746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2-10號
▲電話:(04)2316-745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wteashop/?ref=py_c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