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 鮮釀啤酒餐廳(三民店) | 堅持食材來源與手工製作,美式裝潢裡隱藏的台灣味

隨著新北耶誕成的序幕被拉開,在假日的板橋站總是擠著滿滿的人潮,想要找個地方和朋友喝喝酒聊聊天都沒地方,周遭的餐廳都爆滿了,在逛完耶誕城後想找個地方歇歇腳,打開萬能的google大神,只打個板橋酒吧,G+9鮮釀餐廳就出現在上頭,話不多說馬上前往。

大門充滿濃厚的美式風格,燈光明亮又帶點溫暖,讓人感覺是一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門口也有個促銷活動,在下午3點到7點的時候,店內有鮮釀啤酒買一送一的活動,如果想要喝一杯之後再去耶誕城晃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進店內就看到整面的啤酒牆,種類相當多,啤酒牆上也放個大大的G字。
旁邊的牆面有個小黑板有寫著各種精釀啤酒的價格和酒精濃度,不知道什麼口味的朋友可以請老闆介紹喔,有喜歡什麼口感或是風味都可以告訴老闆請他推薦喔!!
拿到菜單,雖然在Google上已經對這裡心裡有底,但是看到菜單還是滿驚訝的,以為看到鹹酥雞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還有煉乳銀絲卷,連啤酒蝦也出現了,還有白灼鮮蝦五味醬,看到菜單真的滿想問一下老闆,不管你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
背面是酒品的介紹,和下面的小黑板是一樣的,不過寫得更詳細,可以作為點餐時的參考使用。
當天一樓的座位區滿了,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2樓,沒想到二樓還有大型的投影幕可以看比賽,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和朋友一起喝啤酒看比賽,這裡的消費滿平價的,隔壁的客人剛離開,他們點了相當多。
這兩樣是活力鮮蝦木碗沙拉和青醬長大小卷斜管麵,鮮蝦的個頭相當大,而且已經去殼了,吃起來相當方便,搭配的生菜口感也很清脆,青醬的味道相當濃郁,搭配小卷等海鮮相當適合。
除了沙拉和主餐,我們也點了炸物來搭配啤酒,無骨豆乳雞丁的雞塊給得相當大氣,一口咬下都是雞汁,沒有骨頭相當滿足。
當然也少不了搭配的啤酒,我們點了一杯妹酒和一杯鮮釀啤酒,妹酒是下面這杯邪惡蜜桃,喝起來酒味不明顯,有點微酸的口感相當順口,另一杯我們點的是金色海洋,這杯酒精濃度比較高,不過喝起來相當清爽,而且帶點啤酒花的苦味,相當迷人。
有了酒,當然還需要下酒菜啊!
帶骨的豬排這裡也有,外皮的炸粉並不多,單純的煎炸就能讓醃漬過豬排的散發無窮美味。
我們還點了精釀啤酒蝦和惡魔辣雞翅,都是相當適合下酒的料理,尤其惡魔辣雞翅,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雞翅外面包裹著鮮香辛辣的沾醬,大口咬下在配上一口啤酒,就是最棒的組合。
當然也少不了甜點來陪襯,炸的銀絲卷再淋上煉乳,就是最好的Ending。

當天在因為店裡剛好有員工請假,碰巧遇到老闆來補位,老闆是兩位工程師,一起出來創業,這間店是他們的第二間店了,從工程師的領域跳到餐飲業,轉變相當大,也看到了不少餐飲業的不能說的秘密,不過老闆還是堅持用比較好的食材,而不願意為了有更大的利潤來降低食材的成本,寧願用技術上的精進,來取代添加額外的添加物來增加食物的口感,就為了讓在這裡用餐可以吃的很放心也吃得很滿意,如果你正要去逛耶誕城,想吃點東西才有力氣去拍照人擠人,或是你已經逛完了,想找個地方歇歇腳吃點東西補充剛剛流失的體力,這裡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G+9 鮮釀啤酒餐廳(三民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02)29633743
▲G+9鮮釀啤酒餐廳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n9.001/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30~23:00
星期五~星期六 11: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