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火箭餐廳 | 能吃的飽又吃的好,創意調酒配上live house,三大享受一次滿足!

▲最新消息:周日想來小酌吃晚餐的朋友有福了!
▲消息內容:周日17:00-1:00 也開始營業囉!現場無live,但有不定期創作歌手敬請鎖定粉絲團。
前一陣子有跟大家提到,最近莫名喜愛餐酒店xd,於是我又找到一家口袋名單啦!而且店家的位置非常好呢,就在身為理工科系的人非常愛逛的光華商場附近!過個馬路就到了,超方便~於是那天我們就逛完光華,然後去那邊吃晚餐和小酌一番。


音樂火箭餐廳的外觀非常的有創意,門口使用一支手機的接電話模式作為裝飾。一進去就有熱情的服務生來接待我們,我們坐在靠近舞台的吧台。當時時間為7點,服務生有告知我們晚上8點之後有live house的表演。天呀太讚了吧!即可以在這邊吃晚餐,還有單杯或調酒可以選擇,竟然還有live house表演!在這個星期六的週末能有這樣的放鬆享受,真的是一件非常確幸的事情。
我們點了蛤蜊蔬菜清湯、干貝鮮果沙拉、炙燒紅酒牛排燉飯、清炒海鮮鳥巢麵、薯條-下酒菜、兩杯調酒(花花世界、old fashioned)。整個吃下來覺得非常難得有一間兼顧餐點好吃,調酒又好喝的餐廳,還能一邊聽著live house,真的非常享受呀。
周一至週六的晚上都會有live house,我們當天有一女男一女的主唱來演唱,兩位實力都非常好,而且還會跟台下的用餐者互動,一點都不會無聊,也很會帶動氣氛。除此之外,如果當天有壽星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在台上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壽星慶生哦,是不是非常貼心呢!店家不只適合生日聚餐,還有求婚、產品發表、場地出租、春酒尾牙都適合。
?「蛤蜊蔬菜清湯」
這道湯有點像羅宋湯,這是它裡面還有加蛤蜊哦!然後有濃濃的番茄湯底味,還有加一點辣,如果會怕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呦。
?「干貝鮮果沙拉」
這道沙拉我好喜歡~有三大顆炙燒干貝,配上新鮮的沙拉佐上他們自製的沙拉醬,沙拉醬非常清爽,完全不會把食材的鮮度壓掉。我很推這道沙拉,身為女生的我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呢!
?「炙燒紅酒牛排燉飯」
吃完沙拉,開胃了,來吃點主餐吧。我點了這道牛排燉飯,是服務生推薦我的,他說這是店裡的招牌菜,當然就來試試看囉,餐點上來之後看到非常大塊的牛排呢!比我想像中還要澎湃。餓了好久的我,很快的就把這道主食吃完了,飯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可能我食量太大,誤xd),女生如果食量小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哦,男生的話剛剛好。
?「清炒海鮮鳥巢麵」
鳥巢麵也是服務生跟我們推薦他們店裡有特別的義大利麵種類,所以我們就點點看,通常有賣酒的店的義大利麵都很普通,但這家店的義大利麵跟外面主打賣義大利麵是有得拼的呢!一點都不遜色。
?「薯條-下酒菜」
其實上到這道的時候,我們非常飽了xd但是喝酒總是要配點下酒菜麻xd這道薯條給的非常大氣,每一條都超長的還有搭上松露醬,吃起來非常爽xd
?「創意調酒-花花世界」
身為女生的我,點了一杯店裡招牌的創意調酒-花花世界,甜甜的,女生會非常喜歡,望眼一看很多女生都跟我點一樣哈哈,果然非常適合女生。蛋白製成的細膩泡沫,讓調酒的口感更加滑順,酒裡面還有淡淡的接骨木、玫瑰,迷迭香的香味。
?「經典調酒-old fashion」
男生的話,就很推薦這杯old fashion,以波本威士忌為基底,加入苦精和方糖,我第一次喝威士忌完全不會辣!!非常讓女生的我很驚艷!果然店家連調酒用的威士忌都很好。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音樂火箭餐廳Rocket Music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靠近光華商場)
▲電話:(02)2563-987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cketMusic201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8:00~02:00
周日:17:00~01:00
▲其他:
周一至周四 20:00~23:00 (低消600/人)
周五和周六 20:00~23:00 (低消800/人)
可全額抵酒水餐點
其餘用餐時間與宵夜時段不採低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