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瘋紫氣泡飲 | 顛覆你想像的療癒系漸層氣泡飲料 清爽無負擔的繽紛混搭美學

繼上一篇的火烤鮮蝦之後,老闆和我們推薦了他旁邊的漸層氣泡飲料,這項產品在夜市也是相當少見的,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和店面,但也掩蓋不住飲料的華麗,在老闆的推薦下,我們就來嘗試看看了!!
店面很樸素,但是斗大的純天然非色素就吸引了我了目光,也打破了我對這種飲料的既定印象,也知道自己喝下肚的不是化學調味劑。

菜單上有一些店長推薦的品項,這些品項裡面有不少蝶豆花的品項,蝶豆花特有的藍色,配上其他果汁,那明顯的漸層分別,讓人捨不得搖勻。
我們今天點了三種口味,其中有一瓶比較特別,而且也在店長推薦其中,就是下面這一瓶,荔枝玫瑰漸層,可以看到下面的果汁粉嫩嫩的顏色,和上面的蝶豆花相互映襯,喝下去有淡淡的玫瑰香,自然的荔枝甜慢慢在嘴裡暈開,沒有香精加料的味道,天然的尚好。
另外兩瓶我們點的是芒果冰沙和同樣是店長推薦的蔓越莓檸檬,芒果冰沙是季節限定的產品,現在已經快沒有芒果了,但老闆會預先將當季水果冷凍並保存,因此,雖然現在很多地方已經買不到芒果了,但是這裡還是喝的到芒果冰沙,蔓越莓檸檬的部分,對喜歡酸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那酸中帶點甜的還有氣泡點綴的微妙口感。
現在如果消費滿兩杯以上,還可以玩遊戲喔,有機會贏到免費的飲料!
在夜市裡面除了常見的手搖飲料之外,比較常見的是愛玉冰、青蛙撞奶和青草茶之類的飲品,像這樣比較特別的漸層飲料是比較少見的種類,老闆除了在飲品種類上花很多巧思之外,也在選材上用了很多心思,其中,老闆用的是過濾水,並自己用氣泡水機打入氣泡,而不為了省事使用雪碧,為的就是讓消費者不要攝取多餘的糖分,想要讓消費者享受到最天然無負擔又好喝的飲品,除了氣泡水外,天然蝶豆花茶和不加糖果汁的使用,也是老闆的堅持,就連消費者想要更甜,也是不惜成本調整果汁的使用量,堅持不加糖,如果剛好來逛南雅夜市,想要來點自然又沒有負擔的飲品,一定要來這裡試試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Crazy瘋紫氣泡飲たんさんすい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3號
▲電話:0939878885
Crazy瘋紫氣泡飲たんさんすい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PurpleBubble/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18:00~00:00
星期五~星期日 18: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