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水岸韓式蛋糕|超美裱花蛋糕自己做!零基礎也能報名裱花蛋糕體驗課程!韓式裱花蛋糕推薦、烘培體驗推薦、裱花課程推薦、裱花體驗推薦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每每經過蛋糕店,放在透明櫥窗櫃裡面的甜點和蛋糕總是能最先吸引我的注意力,而那種想自己手做漂亮蛋糕的想法,也悄悄在我的心中埋下種子,而這個種子在遇見了花樣水岸後,終於萌芽成長,讓我終於能自己嘗試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蛋糕。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體驗課程可以透過粉專或是LINE向老師預約,這次剛好是聖誕節前去,這次韓式裱花蛋糕主題是充滿聖誕氣息的蛋糕,用上了聖誕紅、松果和棉花等等,對我這個烘焙新手完成的當下,讓人覺得相當有成就感。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松果是我覺得很困難的部分,需要掌握幾花帶的每一分出力,避免因為出力的大小不均勻而影響作品,右邊的是第一次嘗試的松果,左邊的是第二次擠的松果,可以看到隨著練習,可以讓自己越來越熟練。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這裡的裱花材料用的是豆沙而且有很多顏色,因為是聖誕節慶,所以選了代表聖誕的紅色和綠色,而黃色是作為聖誕紅的花蕊使用。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老師會示範如何掌握擠花袋和出力方式,才能擠出漂亮又好看的裝飾,不過技巧上還是需要實際操作跟練習才比較好抓到手感。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看到那一朵朵完成的小聖誕紅,心中的成就感瞬間得到滿足。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待會要放上蛋糕的裝飾也逐漸完成,接著就可以組裝到蛋糕的主體上面了。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這裡的蛋糕體用的是無麩質且減醣的米戚風蛋糕,和外面的蛋糕相比起來吃起來更沒有負擔。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許多人在吃蛋糕前都會抹去上面的裝飾,避免吃下去過多的熱量,而上面的裝飾用的是低糖的豆沙霜,就是想要大家可以放心的吃,不必擔心過多的熱量攝取。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看到那最後的成品,心中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就像是心中長久以來的心願被滿足了一樣,讓人十分興奮,也不忘拿起相機紀錄了這難忘的一刻。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到了課程尾聲,店家有提供蛋糕盒,方便學員外帶,裝在透明的蛋糕盒裡非常漂亮,就像是藝術品一樣,不問事要自己吃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蠻推薦喜歡動手的人來體驗看看的。

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教室:花漾水岸韓式蛋糕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versidecak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iversidecake/
▲Line:點我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