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盛圓港式料理|40年名店主廚親自掌廚!新北新開幕港式!實實在在的經典料理一次滿足!新北港式推薦、五股港式料理推薦、新北五股港式餐廳推薦、三重港式推薦

月盛圓港式料理

今天和三重的好友約吃港式料理,選了這間位在離大家距離都差不多的月盛圓港式料理,月盛圓開的位置很特別,距離捷運站都有點距離,不過附近停車滿方便的,來的時候建議可以騎車或開車前往,就是在介於三重和五股交接處,店家招牌很顯眼,黑底白字的招牌很好認,如果搭公車的話,附近也有公車站牌,一下車店家就在旁邊。

月盛圓港式料理

店裡的裝潢樸素簡單,但讓人感覺很親切,用餐起來很放鬆,座位間格挺寬的,寬敞不擁擠,約幾個三五好友在這邊聚餐,吃著家常美味的港式料理,就像在自己家裡吃飯一樣,舒適沒有壓力。

月盛圓港式料理

除了外面的座位區之外,店裡也有提供隱密的包廂空間,如果是公司聚會的話這裡肯定是個好選擇,日式的和風裝潢,可以容納不少人,還有拉門可以維持隱密性不會被打擾,對於需要安靜一點的空間的人很適合。

月盛圓港式料理

桌上擺有店家活動的小立牌,口很渴的我們馬上就在Facebook上打了卡 (以店內桌面立牌活動為準),換了一杯特別的鴛鴦蜂蜜茶,這在外面我還沒有看過,外面比較常見的是鴛鴦奶茶,這蜂蜜茶比起蘿蔔糕讓我更好奇。

月盛圓港式料理

不一會兒,店家馬上就上了這杯引起我的好奇心的鴛鴦蜂蜜茶,原來是店家自製的紅茶加上蜂蜜調味,喝起來紅茶味濃郁加上清甜的蜂蜜,非常清爽解渴,這天剛好天氣有點熱,來上一杯非常清涼。

月盛圓港式料理

無錫排骨的排骨煮的骨肉分離,吃起來非常方便,用筷子輕輕一拉就可以輕易的取下排骨肉,此外也煮的非常入味,醬汁濃醇馥郁,加入不少解膩的洋蔥,裡面吃的到洋蔥天然的甜味,洋蔥還保留了一點脆度與辛辣感,排骨肉沾上鹹中帶點甜的醬汁在夾上一塊洋蔥一起入口,相輔相成的美味令人難忘。

月盛圓港式料理
月盛圓港式料理
月盛圓港式料理

蘿蔔牛筋牛腩煲乍看很容易讓人理解的一道菜,裡面卻藏著店家老師傅40年的餐飲經驗,店裡的老闆擁有在港式餐飲界十幾年的經驗,店內的師傅群也是曾經待過知名老牌港式料理店的師傅,店裡的功夫菜中,我特別喜歡這道。

月盛圓港式料理

牛筋煲的入味軟嫩又來保留著香Q的口感,非常厲害,蘿蔔吸收了各式食材醬汁的味道,非常入味,上桌還冒著煙持續用煲鍋加熱,這時候如果能來上幾碗白飯,我肯定能扒不少碗,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大推這道。

月盛圓港式料理

既然是港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我吃港式料理必點的飲茶小點-晶瑩蝦餃皇,這倒是我吃港式料理必點的茶點,雖然今天不是吃飲茶,但是看到菜單上有就特別想吃,晶瑩剔透半透明的餃皮散發著光澤,裡面飽滿的內餡把餃皮稱的鼓鼓的,可以知道裡面真材實料。

月盛圓港式料理

沾上店家的醬汁,鮮甜鹹香的味道非常誘人,讓人意猶未盡。

月盛圓港式料理
月盛圓港式料理

除了蝦餃皇之外,我們還點了在港式茶餐廳出現在菜單上機率很高的鮮蝦腐皮捲,特別喜歡港式料理這樣的處理蝦子,保持了蝦的鮮甜味又不用剝殼,鮮蝦腐皮捲和蝦餃皇一樣鮮甜,但是油炸的作法讓這道小點,香氣氣更加逼人,酥脆的腐皮也讓口感加分不少

月盛圓港式料理
月盛圓港式料理

咖哩海鮮炒飯,我們今天三個人點了這道主食,吃得出來有淡淡咖哩味,不會調味太過濃郁而搶走海鮮的鮮味,師傅炒功了得把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不油不膩鬆香可口,令人出乎意料地還加入了青紅黃椒,讓炒飯完美的達成色香味俱全。

月盛圓港式料理
月盛圓港式料理

飯後當然要來上一份甜點才算完美,我們點的是店裡的黃金流沙包,三個圓圓胖胖的流沙包在蒸籠裡非常可愛,也把蒸籠塞得滿滿的。

月盛圓港式料理

一剝開裡面的黃金流沙餡就像洩洪一樣流出來,鹹甜的流沙餡非常香,和麵皮一起入口咀嚼,慢慢地釋放香甜味,讓人很捨不得吞下去。

月盛圓港式料理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月盛圓港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22號
▲電話:(02)2985-018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月盛圓港式料理-100420048228505/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moon177992/?hl=zh-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最後收客到21:00)
▲店家活動:
(1)GOOGLE評五星好評送鴛鴦蜂蜜茶一杯($78)或蘿蔔糕一份($68)
(2)IG&FB打卡標註追蹤月盛圓送鴛鴦蜂蜜茶一杯($78)或蘿蔔糕一份($68)
▲文章好禮:完成店家任意活動皆可再打九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