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酒吧燒烤|帝王蟹、和牛、大干貝吃到飽!燒烤、火鍋、調酒通通給你吃好吃滿!甜點還有抹茶麻糬!台北東區吃到飽推薦、台北東區燒烤推薦、台北燒烤吃到飽推薦、台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台北大安燒肉推薦

好客燒烤

放連假的前夕當然就是要揪朋友大吃大喝一番!我們就來東區逛個街然後來吃最近非常火紅的好客酒吧燒烤吃到飽。這家在東區的好客燒烤就在捷運站出口一出來的大樓11樓,交通位置很方便。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環境配置蠻寬敞的,座位之間的間隔很大。桌上有一個烤爐和一個火鍋,兩種選擇。這次很幸運坐到靠窗的位置,可以一邊吃肉一邊從高樓看夜晚的東區,第一次這樣從高處欣賞台北東區的夜晚,有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好客燒烤

消費方式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最便宜的598元就有高達70種選擇,菜單上密密麻麻的品項,還有包含牛舌、牛小排、生蠔,這個CP值讓我驚訝了一下。加價199元就會有包含和牛肉排、松阪豬和大干貝在內七種豪華食材吃到飽!最後看到最高級的有頂級A5和牛、帝王蟹,於是我們豪不猶豫的選擇了最高的價位1288元的頂級饗受,來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這裡是火烤兩吃,除了燒烤之外,還有麻辣鴛鴦鍋。一種選擇,兩種滿足!很適合很多人一起來吃,大家都可以吃不一樣的東西。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這裡不只是燒肉火鍋店,進門處還有酒吧!只要加價198元就可以享受啤酒和6種的調酒喝到飽,也太划算了吧!外面隨便一杯都不止198了。喝到飽可以讓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而且像有些不愛喝啤酒的女生,這裡有各種少女心的調酒可以選擇,都是水果口味的,喝起來酸酸甜甜。

好客燒烤

點完餐之後來自助吧晃一晃,有無酒精飲料、Cold Stone冰淇淋、麻辣鴨血臭豆腐,這些都可以無限享用。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最後還有提供一區醬料可以調想要的味道。

好客燒烤

每個桌面上有三瓶調味粉,有基本的辣椒七味粉和海鹽,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海鮮芥末粉,大家可以試試看。

好客燒烤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盤,這個牛的盤子好可愛,上面依照肉的部位來擺放在相應的格子裡,蠻有趣的。

好客燒烤

首先品嚐了牛舌,把牛舌放到烤盤上正反各3秒後就要趕快拿起來才是最剛好熟度,牛舌超嫩超Q彈的,包上蔥鹽更是一絕,一口一口的吃個過癮,這就是吃到飽啊!

好客燒烤

美國牛肋條使用了店家的秘醬醃製,肥瘦的比例很剛好,吃起來Q彈有嚼勁,卻不會嚼的嘴巴很酸,這樣我們也是點了好多次!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

好客燒烤

和牛肉排吃起來很嫩很香,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肉排,蠻特別的。

好客燒烤

骰子牛使用的是美國牛的背肩肉,很有嚼勁,有一塊不小心烤的有點久也不會柴。

牛小排也很嫩,調味調的很剛好,不太需要醬料就很好吃了,也可以吃到肉的甜味。靠近骨頭的那條筋烤過之後真的好香啊!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接下來是A5和牛啦!雖說這年頭吃和牛似乎已經不稀奇,但這一千出頭的價位能吃到最高級的A5和牛,還是讓我很期待的。

好客燒烤

翼板牛超級大片,肉質口感非常有紮實好吃,翼板牛上面有簡單的塗抹醬汁,烤個8分熟然後一口塞超滿足!這兩樣我們也是忍不住一盤一盤的點。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雖說這次是想專攻牛肉,不過有松板豬還是必須要點來吃看看的。結果超好吃,提供的每一片松阪豬肉都是非常厚實有彈性,口感Q彈,烤到微焦外層吃起來脆脆的,裡面有嚼勁,味道也調的很好,這個絕對也是必點之一!

好客燒烤

海鮮的部分也是很澎湃,當然不能錯過本次加購的精髓-帝王蟹!店家帝王蟹建議煮火鍋,桌上都附有剪刀方便剪蟹,蟹殼不會很難剝,裡面的肉超多的,一口一口的吃好過癮!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生蠔和天使紅蝦也是快要跟手一樣大了,天使紅蝦的話店員是建議先剝殼再下去烤。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除了天使紅蝦,這裡還有明蝦!還有超甜的大干貝和蛤蜊。大干貝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烤起來很甜很新鮮,讓我一直忍不住點來吃。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店家最近每晚8點有舉辦小活動要與客人互動,店員會到每桌擲骰子比大小的活動,只要贏了店家,就可以獲得一份當日獎勵,我們很幸運的贏到了一份!

好客燒烤

最後到甜點的部分,店家極力推薦起司地瓜是他們的人氣商品呢!來燒烤店也一定要吃烤麻糬!這裡有兩種口味的麻糬,我第一次吃到抹茶麻糬,覺得很驚艷,淡淡的抹茶香在嘴裡散發,也是忍不住點了好幾份來烤呢,再搭配自助吧的冰淇淋更是絕配!抹茶麻糬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好吃。

好客燒烤
好客燒烤

總之,這間的CP值真的很高,一千出頭的價位可以吃到各種高級的食材,店員服務也很好,一直有幫忙換烤網,後面還主動換炭火。火烤兩吃也很適合很多人聚餐,一些人烤肉,另一些人可以煮火鍋,不會閒著。最後的抹茶麻糬真是太合我意啦!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好客酒吧燒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電話:(02)8772-883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okeBar/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