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山紅樓|三峽最放鬆的秘境景觀餐廳!超高品質中式無菜單料理!新北無菜單推薦、三峽無菜單推薦、三峽合菜推薦、新北合菜推薦

鳶山紅樓

假日特別來到三峽地區最近很紅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鳶山紅樓,很適合假日外出踏青走走,順便在這裡吃他們的無菜單料理,位在郊區的鳶山紅樓比較適合開車前往,這裡有提供很多停車空間,停車很方便,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鳶山紅樓

沿著山路開上來,就可以看到一間外牆是紅磚築成的建築物,這裡就是鳶山紅樓,後面有大片的莊園和停車場,今天外面的天氣很好,潔淨的藍天配上紅磚的建築物特別有風味。

鳶山紅樓

餐廳內有莊園園區可以走走,步道平整,因為今天來的比較早一些,趁著還有陽光,趕快到他的莊園晃晃,莊園很大不論是餐前遊覽或是餐後散步都很適合,享受一下清新的綠意和和風,非常舒服。

鳶山紅樓

進門後左側是大型的2桌圓桌,這裡除了我們今天吃的無菜單料理之外,也有提供合菜的選項,不論是家庭聚餐或是公司會議都很適合。

鳶山紅樓

在另一側也是同樣是大型圓桌的配置,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配置一個小舞台,如果新人結婚、朋友聚餐或公司活動都是很適合的場地。

鳶山紅樓

沿著樓梯往上走,上面是屬於比較少人數的場地,大面積的落地窗帶來了良好的採光,桌間的距離也很寬敞,行走間都不會互相影響到,這點讓我很滿意這裡的空間配置。

鳶山紅樓

如果需要比較隱私一點的空間的話,這裡也有包廂的設計,包廂是完全隔離的環境,不會被其他人影響到,很適合需要比較私人空間的客人。

鳶山紅樓

今天吃的是1800元的無菜單料理,一開始先上的是餐前沙拉,今天的沙拉是明太子山藥海鮮時蔬沙拉,搭配的醬料是日式和風醬,吃起來清爽開胃,微酸的和風醬配上冰涼的沙拉,在炎炎夏日吃起來十分消暑。

鳶山紅樓

接著上桌的前菜讓人十分驚豔,因為就像一幅畫一般,把料理做成了藝術,美得讓人捨不得吃,裡面有干貝搭配魚子醬、豆腐鯊魚煙、鮭魚肚握壽司、蜜地瓜、玉子燒還有用熟海膽、干貝跟山葵組成的最中餅,每一樣都獨具特色,一樣樣吃下來滿是驚喜。

鳶山紅樓

蒜蓉海大蝦這道料理展現了店家對自家食材的信心,只有加上蒜蓉醬蒸熟,用最原始的方式料理保留鮮蝦原味,吃的到蝦子的鮮嫩跟彈脆,蒜蓉醬汁的味道更提出了蝦子的鮮香,大個頭的鮮蝦肉感滿滿,非常過癮。

鳶山紅樓

再來是鳶山紅樓的經典必吃料理鰻魚香米糕,鰻魚用的醬汁是主廚特別調製的,下面的米糕用的是提前浸泡的特選長糯米,高級的用料讓風味很有層次,油香的鰻魚吃起來軟嫩帶著醬香,配上米糕一起吃更有口感,兩者相輔相成十分絕配。

鳶山紅樓

接著是瑤柱魚翅湯,老母雞搭配火腿精燉熬煮而成的湯底香醇馥郁,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清香,裡面加入了富含膠質的配料,像是花膠、魚翅和曼波魚,湯底喝起來甘醇香濃,清爽的娃娃菜因為掛上醬汁都變得非常好吃。

鳶山紅樓

鮮魚料理蜜汁石狗公,新鮮的石狗公簡單清蒸後加上店家特調的蜜汁,鹹香的醬料讓清甜的魚肉多了濃郁的風味,讓已經很飽的我又不小心的吃完一整條。

鳶山紅樓

小點心杏片鮮蝦卷,Q彈的鮮蝦內餡外面包著杏仁片一起高溫油炸,吃起來外酥脆內多汁,不多不少的份量,當成飯後小點十分不錯。

鳶山紅樓

最後是水果與甜點,甜點用的是正當季的芒果來做成芒果奶酪,香甜的芒果醬帶點微酸,跟濃郁的奶酪很搭,配上清爽當季水果,解膩消暑,讓這頓無菜單料理畫下了一著完整的句號。

鳶山紅樓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鳶山紅樓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825號
▲電話:(02)2671-515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159408578849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uanshanredloft/
▲Line@:
@redloft825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30–20:30
週一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