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享餐盒|超cp藜麥飯健康輕食餐盒!外食族新選擇!6大配菜均衡飲食!台中輕食推薦、南區輕食推薦、南區健康餐盒推薦、東興路美食推薦、南區水煮餐盒推薦

近年來因健康飲食的興起,標榜低卡低脂低GI的餐廳也越來越多。而位於台中東興路上的「裏享餐盒」提供多樣肉類輕食餐點可以選擇。

店內客席區座位區雖不多,但整體風格乾淨明亮舒適。非常適合附近的上班族中午休憩吃飯的好地方。此外還有雙拚1+1活動,可以一次享受到雙重美味。

櫃檯旁邊也有放置多種調味粉,若覺得餐點較清淡,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斟酌使用。

裏享餐盒的份量也非常足夠。主餐可以選自己想要的主餐,而配菜會由店家配上最均衡的飲食。採用少鹽少油的料理手法,呈現食材自身最原始的味道。

店家的餐點主要分成三大區(裏享(肉類)/水煮/海鮮)。在菜單上註明了每份餐點卡路里,對於在控制飲食的人也可安心攝取自己所需的卡路里。

裏享餐盒的米飯內含被譽為料理界的紅寶石「紅藜麥」、纖維含量高的大麥仁、燕麥,不僅吃的健康,且口感也非常Q彈有層次感。

香煎鮭魚不僅軟嫩多汁不柴,外皮酥脆且帶有淡淡的焦香味,搭配上些許的檸檬汁,使整體風味更加清爽。

椒香麻辣雞搭配了些許蔥花增添口感。淡淡的椒香味,些許的嗆辣,非常開胃。雞肉切成小塊也非常好入口。

配菜豐富程度竟然多達6道菜色!整體的繽紛搭配,不僅滿足視覺,更令人食慾大開。

店家現在在推廣加盟,若有興趣可以加line訊問點擊哦!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裏享餐盒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32號
▲電話:(04)2261-88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dealboxedmeal/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14:00、16:30-19:30
週日 公休
▲店家活動:加入LINE官方帳號,就能享大蒜湯燙青菜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