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丼專門店|海鮮控必吃!海膽、鮭魚卵、甜蝦多到滿出來!2020台北信義居酒屋推薦、台北日式料理推薦

魚君除了了國父紀念館有店外,位於信義區的微風松高B2美食街也有分店,可坐捷運市府站(板南線)或者捷運101站(淡水信義線)到微風松高,那天在光復吃完,經過微風和朋友推薦這間,趁來逛街的時候再來這裡試看看。

店內裝潢風格很類似,一走進去彷彿置身於日本,吧檯的設計也非常的道地,店內有很多日本傳統文化的裝飾。

這次選擇坐在吧檯的位置,在我面前是一整塊的生魚片,看到真的會口水直流,恨不得每樣餐點都來一份,而且可以近距離看師傅切生魚片的刀工及炙燒生魚片的現場,光想就讓人覺得很興奮。

這次點的海鮮,所有食材低溫保存,非常新鮮,難怪有台北築地的稱號,就像剛打撈上岸一樣,生蠔豐腴飽滿,裡面加上海膽和鮭魚卵,鮭魚卵的鹹香提出了另外兩個海鮮的鮮味,三者一起入口非常過癮。

一開始會送上小菜以及味噌湯。

生蠔鮭魚卵海膽上次吃到覺得非常的棒,今天又吃了一次,一樣的美味還記憶猶新,能在距離海邊那麼遠呃市中心能夠吃到這麼新鮮的海鮮丼飯真的非常幸福,鮭魚卵和海膽的份量一樣的澎湃,都要滿出碗來了。

炸牛肉三明治,是一到非常有特色的餐點,裡面維持三分熟的柔軟度,外面的麵包烤的一樣酥脆焦香,夾上厚實飽含肉汁的炸牛肉,在口感上咬勁十足,如果愛嚼有喜歡肉感豐富的人,真的推薦點來試試看。

四色丼裡有包含鮪魚泥、新鮮海膽、鮭魚卵和甜蝦,四種新鮮好料堆在香Q的米飯上,中間的蛋黃微妙的組合不同的配料,讓不同的味道更好的融合,也讓丼飯變得更香濃,如果在淋上一點芥末醬油吃起來微嗆的芥末和醬油香,不知不覺就吃得乾乾淨淨。

甜蝦鮭魚卵丼,這個是這次餐點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中間的蛋黃像是一顆太陽,甜蝦的部分像是太陽所散發出的光芒,擺盤真的很漂亮,每到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個人推薦先把甜蝦,鮭魚卵分別改受一下口感之後再把蛋黃打散配著甜蝦鮭魚卵及醋飯一口吃下,真的有被陽光照射的溫暖,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感覺真的超級幸福。

飯後甜點是焦糖海鹽冰淇淋,有別於市面上所有販賣的冰淇淋,帶有鹽味的口感一點都不覺得膩,淡淡的鹹味也讓鮮奶油的香氣變的濃郁,再加上冰淇淋上撒的焦糖,甜甜鹹鹹真的蠻特別的。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丼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F 微風松高B2
▲電話: (02)2772-895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魚君-さかなくん-海鮮丼專門店-3534981652966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