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紅|全台最道地知名的蒙古火鍋吃到飽!2019進駐新北重新開幕!現在不吃要等到什麼時候?新北麻辣鍋推薦、新北吃到飽推薦、新北麻辣鍋吃到飽推薦、新北火鍋推薦、三峽美食推薦、三峽火鍋推薦

以前在台北就大有名氣的蒙古紅,在台北就吃過不少次,令人懷念的蒙古風味白湯,不躁不火,喝起來舒服又溫和,第一次吃到就令我印象深刻,不過經過一段時間要再訪就聽聞已經歇業了,事隔一段時間,就耳聞店家正在尋覓新的地點,後來知道店家選在三峽之後,就打算有時間再來回憶一下,那令人記憶深刻的蒙古湯頭,今天趁著天氣好特別從台北過來吃飯,順便去老街逛逛。蒙古紅的新店選在高樓大廈林立的住宅區中,附近都是嶄新的社區,空間很空曠,店家還特別在外面設立招牌,滿好找的,不太會迷路。

店家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成人午餐一個人是550+10%,晚餐和假日的話是600+10%,和原本在台北相比的話,價格變低了些,可能是租金的關係吧!畢竟過去的地點是在忠孝敦化附近熱鬧的精華區裡面。

店裡的布置比較緊湊,不過動線上有經過規劃,取餐上菜上滿方便的,店裡的大紅燈籠高高掛起來,明亮乾淨,用餐起來很舒服,店裡的座位很多,看到不少人在這裡聚餐。

一些飲料甜點水果應有盡有,品質顧得很棒,今天吃到的蓮霧就很甜,我吃了好幾盤呢。冰淇淋用的是卡比索,有五種口味,軟硬適中,不過今天天氣比較冷就沒有吃了。

一進來店員就先客氣的詢問湯底,我們選的是麻辣蒙古鍋和原味蒙古鍋,如果不喜歡蒙古風味,店家也有甘蔗回甘鍋,不過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蒙古紅的蒙古風味鍋,吃過真的會上癮。

湯上的很快,裡面滿滿的香料,聞起來很舒服,麻辣鍋的辣椒店員一開始會先撈起來,如果嫌不夠辣可以再加進去煮。

白湯的香料也是給的不手軟,煮到最後還是很有味道,也越煮越香。

一開始就點了滿滿一桌,上菜的速度很快,點的很快就上桌了,也不會漏單,可以吃得很盡興。

板腱牛、梅花豬、雪花牛,肉品都是現點現切,品質很棒。

安格斯牛的油花還滿漂亮的,厚度也令人很滿意,在滾燙的火鍋中稍微涮一下,帶點粉嫩的粉紅色,淡淡的香料味混合著肉香吃起來非常過癮。

還有特別的雞柳條,這在外面比較少見,雞柳條經過醃製,上桌時上面還放了幾顆枸杞搭配,雞柳條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味,感覺像是經過花雕酒醃製的,滿推薦要點這道來試試看的。

既然是麻辣鍋肯定少不了滷水,這裡也有三樣滷水,分別是大腸、牛筋、牛肚,牛筋滷的軟爛,丟進麻辣鍋裡香麻夠味,軟嫩帶Q的口感是我最愛的滷水,讓我加點了好幾份。

除了肉類,以前在東區吃就覺得蒙古紅的海鮮很不錯,搬到三峽之後,雖然品項少了一些,但是品質一樣很棒,看看那碩大的白蝦,吃起來鮮甜脆嫩,蛤蠣的個頭也很不錯,鮮蚵每一個都新鮮飽滿,能夠維持這樣的品質,也難怪店裡一直都是滿客的狀態。

除了這些用點的之外,店家採半自助的方式,一些蔬菜火鍋料和少數海鮮可以從冷藏櫃裡自行拿取,我們拿了少許小管、章魚和菇類蔬菜。

店裡的麻辣鍋裡面原本是沒有湯底的,但麻辣鍋怎麼可以少了鴨血,店家是放在自助區給人自行取用,鴨血滷的入味又軟嫩,再放進麻辣鍋裡再加熱一下,熱呼呼的吃起來非常棒。

除了吃到飽的選項,店家也有提供加點,我們最後還加點了牛小排和花枝漿,牛小排油花比雪花牛和安格斯牛更漂亮,油脂豐富,不論涮辣湯或是白湯都很棒。

花枝漿的話,我覺得比牛小排更值得點,因為其實吃到飽的肉就很不錯了,但是花枝漿裡面是真材實料,花枝都比漿更多了,咬下去Q彈的漿和花枝互相搭配,滿滿的鮮味在嘴裡爆開,是大推的單點品項。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82號
▲電話:(02)2672-103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蒙古紅-全台灣最道地的蒙古火鍋-147628518643245/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00-22:00